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

台鐵出軌|司機再被揭虛報工地人數 笑吃檳榔看逃命

今次的火車慘劇不是意外﹐極有可能是中共在幕後指使和策劃的。台灣上上下下﹐都被中共徹底滲透。當中共向台灣發動攻勢時﹐中共的臥底台奸會出動配合﹐破壞基礎設施﹐暗殺領導層﹐製造大混亂等。

https://hk.appledaily.com/china/20210406/Z6HHI3BZ7VELJB44Y3VIYCRPXE/

台灣蘋果新聞網昨取得救護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事故發生後,李義祥像路人甲冷眼旁觀乘客逃命,還與三名友人有說有笑,甚至還在工地休息處乘涼吃檳榔、打電話、玩手機,完全沒幫助事故旅客。警方上前詢問狀況,他還露出不耐煩神情,聲稱當天沒有施工,僅自己一人到工地查看。據悉三名友人事發時不在現場,只是事後到場。

早前流傳相片,李義祥與四人事故後於斜坡上觀看案發現場。台鐵稱初步查證後,排除四人為工人。有兩名傷者親戚稱,當日脫困後爬上去斜坡休息,剛巧站在李義祥旁邊,才被誤認為工人,兩人都上載當日車票作證。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昨早稱,已扣查李義祥財產,目前檢方掌握到至少兩人以上在現場,與李稱僅一人於工地說法不符。昨晚俞再透露,昨已傳訊超過10人,包含疑似在場人士及相關政府監工單位,目前積極偵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