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普京總統建議與拜登進行公開直播辯論﹐但遭美國冷漠看待

『全球一體化』沒有以西方的民主普世價值改變中共﹐反而被中共的獨裁專制模式污染﹐向中共學習。中共不單止向西方輸出『武漢肺炎』﹐還向西方輸出它的『獨裁抗疫模式』

White House Shrugs Off Debate Challenge: Biden Will Meet Putin "When Time Is Right" (2021-03-19)

普京總統建議與拜登進行公開直播辯論﹐但就遭美國政府的冷漠看待。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white-house-shrugs-debate-challenge-biden-will-meet-putin-when-time-right

當日拜等在等上空軍一號﹐而失足差些跌倒之前﹐他被問到對普京建議兩人進行一場『公開直播辯論』一事會怎樣會應﹐他就輕佻地回答﹕『我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有這個會談的』。

而普京之所以向拜等發出這個建議﹐是由於拜等早前公開形容普京是個『沒有靈魂的殺人者』

普京似乎對這場『直播電視辯論』很認真:『我認為這場辯論應該盡早進行。我準備這個週末到我的度假屋稍作休息﹐然後下個星期一便可以與拜登公開辯論。當拜登和美國政府答應的話﹐我們任何時候都準備好了。』普京還祝拜登身體健康。他強調這是他衷心的向拜登祝福﹐絕對沒有任何嘲諷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