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蓋茨 (Bill Gates) 透過『武漢肺炎』檢疫向中共公司 “輸送” 美國人的DNA數據

『巴比倫的蕩婦』: 為中共護航﹐出賣西方人民以至全人類福祉﹐的『全球一體化』勢力

Report: Bill Gates tied to Chinese firm ‘mining’ Americans’ DNA data through covid tests (2021-03-07)

https://www.worldtribune.com/report-bill-gates-tied-to-chinese-firm-mining-americans-dna-data-through-covid-tests/

蓋茨 (Bill Gates) 透過『武漢肺炎』檢疫向中共公司 “輸送” 美國人的基因DNA數據。

有報導指,蓋茨與一家採摘和研究基因的中國公司有密切聯繫。該公司已被美國官員標籤為利用Covid-19測試作為“挖掘”美國人的DNA。

《國家脈搏》雜誌於3月5日報導,蓋茨與他妻子成立的基金與中共的華大基因BGI Genomics有廣泛的合作歷史。BGI Genomics與中國共產黨有聯繫。

《60分鐘報告》 (60 Minutes Report) 引述美國情報官員的透露,指華大基因BGI Genomics使用Covid-19測試進行“收集”和存儲美國公民的生物識別信息(biometric information)。

路透社最近的一篇文章更指出﹐華大基因BGI Genomics的工作與中共解放軍有聯繫。

《國家脈搏》報告指出,儘管是奧巴馬政府最先使BGI Genomics(華大基因研究中心)在美國獲得立足之地,但BGI後來在美國的擴張﹐在很大程度上﹐得到蓋茨基金會的大力協助。

《60分鐘報告》指出,由於BGI與華盛頓州有密切的關係﹐該公的Covid-19測試套特別選擇該州作為“挖掘”美國人基因計劃的主要地位。(*華盛頓州是蓋茨基金會之所在) 。

去年三月初,華盛頓州是美國首次出現大規模冠狀病毒爆發的地點。因此,全球最大的生物技術公司BGI Group(總部設於中國)﹐接觸了華盛頓州政府﹐以非常吸引的價錢﹐提議在該州建立並幫助運營最先進的COVID測試實驗室。

最後華大公司的建議沒有得到州政府的接納。原因是遭到特朗普政府內的國家情報部長的反對。反對理由是華大公司與中共的密切關係。

(*) 華大公司 BGI Genomics 亦是香港政府指定的提供『檢疫』服務的『公司』。香港政府之所以不遺餘力地逐區逐區強迫市民接受『檢疫』﹐就是要向華大提供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