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劉細良 : 新疆棉背後供應鏈大戰 愚昧招致逆全球化開始

新疆棉背後供應鏈大戰 愚昧招致逆全球化開始 - 29/03/21 「三不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3Xy66G9Pg  

(20:00-25:20) 雖然劉細良﹐與很多香港KOL一樣﹐都很接受西方傳媒的抹黑普京和俄羅斯﹐但他亦要承認普京和俄羅斯﹐不可以與中共及習近平相提並論。普京是個強人﹐但不可以一人獨大﹐而俄羅斯的政治是有一定程度的民主。 

FateAndTheFuture: 但我認為劉細良對普京和俄羅斯的評價還是不太公平。平心而論﹐單看美國過去一年在總統大選過程上的無法無天所為﹐大規模進行選舉舞弊﹐而所有美國傳媒﹐不止沒有任何報導﹐還積極防止任何對此質疑的聲﹐就連整個施法制度都對此採取視而不見的態度﹐就不可能接受西方傳媒對普京和俄羅斯的抹黑。美國制度是披著民主光環的獨裁。而俄羅斯就即使擁有民主﹐也要掛上獨裁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