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細看世情」八國聯軍:120年的幽靈在徘徊

Singjai - 八國聯軍:120年的幽靈在徘徊 - 2021-03-24 「細看世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Ra0BPMjPY

Comments:

Lisa pun : 多謝兩位令我長知識,認識歷史,我是文革的學生,對歷史完全不認識,毛澤東年代教育出來的文盲。

siu bee lee : Simon & Martin,無言感激,聽君一席話,勝讀百年書; 大家穿越了 120 年,目睹當時的種種荒謬

amy lau : 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歷史同現代史分析謝謝两位主持人👍👍👍

Eva Tran : 非常感謝兩位對現狀和歷史的分敘

WH Yeung : 我們有幸見證歷史的循環!謝謝兩位的分析。

HK Wong : 今集內容豐富,也是令人感慨萬千!

Dana Tsui : 中共正苦不思進取,仍然停留在120年前的愚蠢歷史,感謝兩位分柝八國聯軍,令我更加認識清末民初,香港的現代進化史。

peter ho : 中國政權就係永遠走唔出大一統呢個宿命,而妄想去征服全世界,最終又會走向衰亡。

Yoo Ak : 聽其他網台講 日本會喺 奧運會之後 大規模軍演, 仲要係 整個自衛隊 起碼15萬人 甚至以上, 有打大仗 嘅味道

Steven Chan : 日本在公在私都一定加入啦,首先要跟返大佬美國,二)無左台灣隔一隔佢都好危,三)有新戰敗國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