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美國是否由蓋茨Bill Gates 和福西Anthony Fauci 兩人管治 ?

『巴比倫的蕩婦』: 為中共護航﹐出賣西方人民以至全人類福祉﹐的『全球一體化』勢力

Are Bill Gates and Anthony Fauci running the country? Vaccine axis called threat - World Tribune (2020-04-13)    

我們的國家是否由蓋茨Bill Gates 和福西Anthony Fauci 兩人管治 ?

https://www.worldtribune.com/are-bill-gates-and-anthony-fauci-running-the-country-vaccine-axis-called-threat/

蓋茨(Bill Gates)出席於2017年蓋茨基金會(Gates Foundation)主辦的全球健康研討會。議題包括疫苗研究。其他出席人士有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主任柯林斯(Francis Collins)博士﹐和美國國家醫學研究院(NIAID)主任富西博士(Anthony Fauci)

一位《華盛頓時報》專欄作家指出,在冠狀病毒危機期間,蓋茨和福西在全國已成為舉世聞名人物,但就沒有人向他們要求解釋,澄清或證明他們對COVID-19的聲明背後的理據。 兩者都支持設立全國性的追蹤系統或數碼識別證書。

“最近幾週﹐蓋茨和福西都被賦予一些非常大的權力,對那些導致企業倒閉的措施﹐有特別影響力﹐例如關閉公民在家中; 關閉全國各地的學校;使全國經濟停滯;強迫全民帶口罩的措施訊息致成千上萬的美國人無處不在都戴著愚蠢的口罩。”

“但只因為蓋茨是一位慈善家,並願意『提供』數百萬甚至數十億美元來幫助開發冠狀病毒疫苗,又只因為Fauci是NIAID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的所長,他們兩人就被賦予了不能被質疑的權威地位。”

FateAndTheFuture : 似乎美國的政客﹐主流傳媒﹐網上社交平台﹐都被某些勢力收買了﹐美國人的生活﹐國家的經濟和利益都被騎劫﹐而除了官方的論述﹐沒有任何其他聲音能夠與此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