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

特朗普總統說得有理﹕陽光可以快速消滅病毒

『新鮮空氣』,『陽光』都是天然的消毒劑

Trump Was Right: Sunlight Destroys COVID 8x Faster Than Scientists Believed, Study Shows  APR 02, 2021

特朗普總統說得有理﹕陽光可以快速消滅病毒

https://scitechdaily.com/experiments-show-sunlight-destroys-covid-virus-8-times-faster-than-scientists-thought/

『新鮮空氣』,『陽光』都是天然的消毒劑

最新研究表明﹕特朗普是正確的:陽光能夠摧毀COVID﹐消滅病毒的速度比科學家之前所想象的﹐快8倍。

事實證明,特朗普總統去年春天﹐在一次新聞發布會上﹐提及可以利用太陽光來對抗新冠病毒﹐不是沒有理據。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的一組學者最近發表的研究發現,冠狀病毒接觸日光時﹐其 “活躍” 性被減低 "inactivated" by sunlight﹐所需的時間比目前的『電腦推計』theoretical modelling 預期的速度快8倍。

研究小組更假設﹐陽光破壞病毒的過程﹐類似於廢水處理廠中發現的過程。

我們的研究表明,裝有某些類型的UVA發射器的空氣過濾系統﹐可以顯著減少病毒顆粒在室內的傳播。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所有與陽光對病毒影響有關的研究﹐都被各國的政府忽略﹐例如西班牙政府,它最近就下立令所有人在戶外都必須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