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福西終於承認COVID-19可能來自武漢實驗室 , "自然起源" 欠缺說服力

Fauci Finally Admits COVID-19 May Have Come From Wuhan Lab, 'Not Convinced' Of Natural Origin  (2021-05-23)

福西 Fauci 終於承認 COVID-19 可能來自武漢實驗室,認為 "自然起源" 的論述欠缺說服力。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fauci-finally-admits-covid-19-may-have-come-wuhan-lab-not-convinced-natural-origin

本月早些時候,在參議員 Rand Paul(共和黨)公開質疑 Fauci 以錯誤信息故意把疫情拖延,以及Fauci所領導的NIH曾資助武漢病毒學研究所進行高風險的研究,以致與其合作的一事實之後,Fauci這位美國最高地位的病毒學家(也是薪水最高的政府僱員)對於武肺疫情的起源,突然改了口風。我們只能假設他改口風的原因,是與整件事畫清界線,證明所有指控與他無關,而他不是由始致終的罪魁禍首。

請大家回想一下,自COVID-19爆發以來,Fauci 很虔誠地複述了中共對於武肺的論調:堅稱該病毒不可能來自中國實驗室。

然而,隨着參議員 Rand Paul 在FOX新聞台的烤問之後數小時,福西突然在下午改變了自己的立場。

當被節目主持Katie Sanders詢問他是否仍然對COVID-19的自然發展論調充滿信心時,Fauci回答說:“實際上不。”我對此並不感到信服,我認為我們應該繼續調查在中國武漢所發生的事情,要繼續追查下去,盡我們所能找事情的真相。”

正如我們在三月份指出的那樣,Fauci 的 NIH (National Institue of Health) 資助了許多武漢病毒研究所WIV的項目,包括與蝙蝠冠狀病毒的大部分研究。據知情人士的揭露,在2017年,與 Fauci 有密切關係的機構 EcoHealth Alliance,在未經美國政府批准的情況下,恢復了向武漢病毒研究所(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發出有爭議的撥款。

大家不要忘記,2014年,奧巴馬政府已命令暫停在美國國內,用於蝙蝠冠狀病毒的加強功能研究,的聯邦資助。 在奧巴馬做出此決定的四個月前,Fauci 的 NIH 則通過由 Peter Daszak 領導的非謀利組織 EcoHealth Alliance,將被禁止在美國進行的這項研究,轉移到位於武漢的病毒研究所(W.I.V.)。

NIH的透過EcoHealth向武漢發出的第一筆 666,442 美元撥款,而全數 370 萬美元款項的餘額則分期每月支付,由2014年6月開始,直到2019年5月,以用在“了解蝙蝠冠狀病毒出現的風險”這個項目上。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W.I.V. 在與美國大學和機構合作的情況下,公開參與了功能增益研究 (加強病毒的威力,讓它能夠遷移到人身上)” 已有數年之久。

現在,透過 EcoHealth 資助武漢的 Fauci突然否認與他有關係,對整個事情假妝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