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西班牙政府通過了法例﹐海灘享受日光浴﹐或游泳﹐也要戴口罩

 『新鮮空氣』,『陽光』都是天然的消毒劑

Spain Passes Law Mandating Face Masks Even While Swimming In The Sea (2021-04-04)

西班牙政府通過了法例﹐即使人們在海灘享受日光浴﹐或游泳﹐也要強制性戴口罩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spain-passes-law-mandating-face-masks-even-while-swimming-sea

西班牙通過了一項新法例,強迫人們在戶外﹐甚至在海裡游泳時都要戴上口罩。

這法案於週三已生效,要求所有人﹐包括六歲以下的兒童﹐要遮蓋臉部,拒絕者要付100歐元的罰款。唯一豁免是成年人在戶外玩運動,但在室外曬太陽﹐和在泳池或海中游泳的人都要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