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向蝗蟲說不】強國細路泳池屙屎, 美華僑:新移民好嘔心

一帶一路說不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60402/19555168

美國加州華裔居民周小姐近日向當地傳媒抱怨,區內少數華人大媽在泳池裏洗腳、小孩在泳池內拉屎、垃圾倒在鄰居的垃圾桶裏等不文明行為。

周小姐稱,由於校區不俗,再加上房子都是新建的,吸引不少新移民家庭入住,該社區中的華人家庭還在微信中建立一個群組。前不久有居民微信群投訴,鄰居為了節省每月44美元(341港元)垃圾費,每周收垃圾時,都將自家垃圾扔在她家的垃圾桶。

周小姐有時會到社區內的公共泳池泡熱水浴,「人人都是全身泡下去,可是幾個華人大媽走過來挽起褲腿,就在裏面洗腳,看到這樣的景象實在令人覺得惡心且掃興」。她告訴大媽自己的想法,卻不知大媽反說:「反正都是泡,你管我怎麼泡!」

她說:「這也就算了,更令人反胃的卻是在泳池裏看到一坨屎。」社區管理委員會(HOA)明確規定,小朋友去泳池一定要穿尿片,可是偏偏有幾個不守規矩的長輩,帶着沒有穿尿片的孫子到泳池,結果搞得泳池驚現一坨屎真是讓人倒胃口。大家向社區反應,可是社區發出的規定別人不遵守,除了把泳池清理乾淨別的也做不了,「人家(社區管理委員會)也不可能天天派人盯着到底是誰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