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革戴耀廷集會,曾樹和:要殺搞港獨者

文革式批鬥復燃在香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4NgQ3if4M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PLw0p_jFg

革戴耀廷集會,曾樹和:要殺搞港獨者

曾樹和(中)昨高叫「搞港獨者必須殺」,獲何君堯 (律師 , 嶺南大學校董 , 立法會議員)(左)及侯志強(右)附和。

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昨在添馬公園舉行「革走戴耀廷吶喊大會」,大會聲稱4,000人出席,警方指高峯期有2,100人,記者現場目測約數百人出席。屏山鄉委會主席曾樹和席間高呼搞港獨者必須要「殺」,獲何君堯附和「無赦」,何其後更指:「睇吓殺咩啦,殺豬殺狗唔係咩一回事」,又指若港獨人士顛覆國家令人民付出龐大代價,「呢啲人唔殺咗佢做咩?」 

昨出席集會者大多為中、老年人及家庭主婦,不少是在建制團體號召下出席,有頭戴紅帽的女士稱不知為何出席,戴同一紅帽的張女士就指自己「係有組織」來,目的是反港獨,「中國人唔可以話港獨,(唔係要革走戴耀廷咩?)唔係,我哋嚟撐場咋嘛。我哋60幾個人一齊過嚟」。
 
3名自由攝影師在現場拍攝時,突然被出席者圍堵及以粗言穢語辱罵「走狗」、「X你老X」,據了解事發時攝影師未有回應出席人士的提問,對方情緒變得激動,攝影師迅速被多人圍堵,指摘他們搞港獨,最終須警員介入調停。
 
上水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及屏山鄉委會主席曾樹和都有出席,曾樹和台上發言稱「反港獨,反冷血」,他指大學生叫港獨「憑乜嘢?冇槍冇炮,得嗰幾十人」,認為佔中發起人兼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令學生思想有問題,明言「搞港獨即係外來人士,我哋必須要殺!」其他出席者包括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及陳恒鑌、自由黨立法會議員邵家輝、工聯會鄧家彪及作家屈穎妍等,屈更形容戴耀廷是大學的鉛水喉管,將鉛水灌入學生腦內,必須拆除。
 
戴耀廷昨回應指,尊重何等人看法和言論,但言論有否超越香港道德底線等市民判斷。他指目前港大沒有就其聘任接觸他。
 
戴耀廷表明不認罪,何君堯狙擊:革走戴耀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