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陪徐才厚睇話劇,即升官入京,徐下馬後,張狂批「恩公」

他也曾是『愛國愛黨』
FateAndTheFuture : 『貪污』與極權制度是不可分割的。哪裡會有權而不利用權換來財的﹖發財就是想獲得權。有權亦是為了發財。在極權制度下,只有失勢者才被稱『貪污』。所以『貪污』是常規,因失勢被『揭發貪污』也是常規。最賤格的,不是貪污,而是忘恩負義,受了人的恩惠,轉個頭來反咬恩人一啖。


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盡是共棍

徐才厚餘黨涉買官受賄 被習打落馬  軍老虎張陽受查期間上吊亡

https://hk.news.appledail.com/international/daily/article/20171129/20228794
一度官至中央軍委委員的張陽於調查期間自殺身亡。 

中共發生罕見的「軍中大老虎」被審查期間自殺身亡事件。官方新華社及中國軍網昨同步報道,前中央軍委委員、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上將,接受軍委調查期間於上周四上吊自殺身亡。是當局首次公開張被立案調查,也是習近平掀反貪風暴後,首個官方證實自殺身亡的高級軍官。軍媒還罕有刊發評論,對張的自絕行為鞭屍問罪。事件顯示習對政敵誓要斬草除根、不留後患。


陪徐才厚睇話劇 即升官入京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daily/article/20171129/20228800
張陽從軍近50年,從普通士兵做到副國級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工部主任,軍旅大部份生涯是在政工崗位,因而巴結上主管軍隊政工的徐才厚,58歲升上將,60歲在徐才厚意屬下接掌軍委總政治部,屬徐的心腹,但徐倒台後張又反面狂批「恩公」,無怪昨日軍媒怒斥其「是兩面人」。


張陽仕途最紅時他任第42集團軍政治部主任、軍政委4年,其主要功績都發生在這一時期。當時42軍某步兵師要改編為機械化師,裝備未到張陽下令先培養人才,「寧可人才等裝備,不能裝備等人才」,大受時任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讚好;隨後被升為廣州軍區政委。20121020日晚,央視報道徐觀看軍方創作的話劇《生命宣言》;畫面顯示廣州軍區政委的張陪同在側,且緊隨徐之後與演出人員握手;還出席座談會。看完話劇5天後,20121025日,國防部網站軍委總部領導數據庫出現更新,張確認接任中央軍委總政治部主任,並循例當選中國共產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
徐下馬後 張狂批「恩公」不過在徐才厚落馬後,張陽立即反面,在多個軍方高層公開場合愛憎分明大批徐,聲稱要「做到情感上憎恨、政治上決裂,切實與郭徐的圈子、品行、套路、作風等徹底劃清界限」;而同一場合,軍委主席習近平也厲言警告「要毫不留情地徹底肅清徐才厚、郭伯雄的流毒」,張顯然對此心存僥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