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羅宇 : 『習老弟,的兄弟姐妹,也都入了外籍。還有誰相信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羅宇 (中共開國大將羅瑞卿之子) : 罵蔡奇實際上是罵習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71220/20250023 
蔡奇獲習近平破格提拔,躋身政治局

 習老弟,你既然可以和美國商人(現在的總統)特朗普交朋友,為甚麼不可以跟中國商人郭文貴交朋友呢?他們兩個都是守法成功的商人。郭文貴要求依法治國,你如能真正依法處理郭文貴案,那所有商人就都放心了。

自鄧小平六四開槍,權力就明目張膽的轉化為金錢,進入流通領域,短短幾年,官場商場就貪腐的一塌糊塗。到你接班,你明白再不反貪就完蛋了。但你依靠的反貪大員,個個是巨貪,所以五年來是越反越貪從鄧小平開始,都把後代往民主世界送,把財產往民主世界轉,包括你的兄弟姐妹,也都入了外籍。還有誰相信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中國的問題不是無解,而是堅持一黨專政必然完蛋。逐步有序的民主化,中國的問題就有辦法逐步得到解決。胡耀邦主張黨政分開,趙紫陽臨終前也認為自由資本主義的三權分立是迄今最先進的政治制度。你和全球政黨對話,有一個黨說中共一黨專政是好的嗎?你自己也不敢說,但你卻不改。你在十九大上說了那麼多好聽的話,有誰相信啊?你說依法治國,蔡奇驅逐低端人口,依的是哪條法?一切發生在你眼皮底下,至今你卻裝聾做啞。一個老百姓把蔡奇的作為拍下來,放到網上,警察就去捉人家,這些事全世界都知道了,你會不知道嗎?中國最大的問題就是執法者都是違法的。國內從幼稚園到政治局,一切都是黑幕重重。這種制度,還想領導世界?

百姓罵蔡奇,實際上是罵你。因為蔡奇是你破格提拔的。蔡對百姓要「刺刀見紅」。我實在不明白,這種人怎麼可以用。其實百姓是很公正的,香港佔中時,百姓就沒罵你,因為百姓知道,是張德江、梁振英給你搗亂,而且張、梁想開槍,你堅決不允。


在一片黑暗之中,還看到一個亮點。網上說,西藏達賴喇嘛尊者的特使最近訪問了昆明。如果六四你不敢碰,鎮壓真善忍你不敢碰,郭文貴揭發的大奸大惡你不敢碰,你選西藏問題為突破口,展示你的新政,也是一件好事。尊者要求的就是民族自治。民族事務就是要學歐盟。新疆,內蒙都要一起考慮。 (與習近平老弟商榷之二十六)
羅宇 :  前解放軍總參謀長羅瑞卿大將的第二個兒子,小名羅猛猛。1988年授大校軍銜,曾任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部裝備部航空裝備處處長。 羅宇19441018日出生於延安王家坪,1963年考入清華大學自動控制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