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向蝗蟲說「不」】強國客迫爆京都,日網友:吐痰的人很多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413/19110802
人類是地球的癌腫瘤,而大陸人就是人類的癌腫瘤
 
櫻花盛開時節的日本多麼的優美……且慢,為何眼前盡是人頭湧湧,怎麼有種身在中國的感覺?往日本賞櫻的中國遊客急增,酒店一床難求,有房間鋪滿被鋪,住客緊挨著睡,也有人要睡沙發。
 
京都清水寺擠得幾乎看不到地下,猶如黃金周假期的北京故宮;賞櫻勝地東京上野公園今年也是到處都可以聽到中國話。今年初日本政府放寬了對中國客發放簽證的條件,駐上海日本領事館3月發出的簽證數目達到了去年同期的兩倍左右,單月發出簽證數目創新高,達到14.6萬。日本各地被中國遊客擠爆,在機場,可以看到無盡的人龍;在景點,大巴排起長隊。東京、京都、大阪的酒店最近每天都爆滿,去到再訂房根本都訂不到,一床難求,中國遊客擠在細小的房間。日本網站預計受近來日元貶值和航班次增加的影響,即使花季過去,中國遊客訪日熱潮預計還將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