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COVID舉報人:醫生即將辭職,醫生被迫接種疫苗,被迫說謊

COVID Whistleblower: Doctors about to QUIT, Pressured to Vax themselves, Pressured to LIE - By Ben Wetmore (2021-09-15)

COVID舉報人:醫生即將辭職,醫生被迫接種疫苗,被迫說謊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1/09/covid-whistleblower-doctors-quit-pressured-vax-pressured-lie/

一位紐約市ICU(急救室)醫生勇敢地站出來說,她和許多其他醫生正面臨著接種不安全疫苗的壓力,並準備辭退工作。

10-15% 的醫生計劃,因強制疫苗接種令,結束他們的醫療生涯。

據一名 COVID 醫生舉報人稱,估計有 10-15% 的醫生可能會辭去工作,因為他們不願被強制接種不可靠且有風險的疫苗。這是對拜登大力推動要求在全國范圍內接種零豁免疫苗的回應。

拜登將 COVID 的傳播歸咎於所謂的“疫苗拒絕者”,儘管專家們對大流行持續蔓延的原因存在分歧。與此同時,統治精英的輿論已經明確表示,任何拒絕接種疫苗的行為都應該受到懲罰。

“我們被迫接種疫苗,我們看到ICU和急診室中的大量疫苗並發症被受隱瞞。即使我們清楚看得到,醫生也不敢報告所有這些疫苗並發症”,紐約市ICU重症監護病房)醫生Mollie James說。

“疫苗並發症的告風險的人,主要是已具有天然免疫力的群組。當這群人得到了天然免疫力之後,再接種疫苗或加強劑的時候,並發症風險很高。例如,前線醫生和護士在與 COVID抗爭並接觸病毒一年多後,他們的身體已經產生了天然免疫力。嚴重的疫苗並發症包括中風、心髒病發作,和死亡。”

這與美國疾病控制中心的官方說法形成鮮明對比,後者稱疫苗並發症“極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