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福奇告訴 CNN , Covid 疫苗補充劑 “快將” 推出

大話連篇,還有人相信這個超級騙子,超級醫棍,超級邪魔,超級殺人狂?

Covid Booster Shots Coming "Soon", Fauci Tells CNN  (2021-08-08)

Dr. Fauci 福奇告訴美國有線CNN,Covid 疫苗補充劑 “快將” 推出。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covid-booster-shots-coming-soonfauci-tells-cnn

問題不是美國人是否要接種COVID疫苗的補充劑 booster shots,而是何時會推出。福奇博士在接受 CNN 採訪時說,應該盡快給免疫系統較弱的人接種 Covid-19疫苗的加強劑。

“我們當然需要給這些免疫系統較弱的人注射加強針,然後再將其提供給接種過疫苗的普通人群,我們應該盡快這樣做。”

“病毒發生了變化。原始病毒很強大,但它的傳播範圍沒有我們今天處理的病毒的新變種那麼廣泛……情況有點複雜是可以理解的。”

 福奇說,大多數免疫系統受損的人,包括那些接受器官移植的人或正在接受化療的人,他們的 Covid-19 疫苗接種“從未得到足夠的反應”……

福奇說,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一直在逐月跟踪老年人、療養院和年輕人的保護持久性水平。

 “一旦看到保護的持久性水平下降,就要考慮為這些人接種疫苗補充劑。”.....

 最後,福奇提醒觀眾,所有 Covid-19 疫苗仍處於試驗階段。但他保證,“未來幾週內”可能會獲得全面安全許可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