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

請不要再撒謊 - Jim Rickards

《武漢肺炎 / COVID19》目的是要把中共的極端獨裁統治模式引進西方各國,令全世界與中共看齊。

Stop the Lies 請不要再撒謊 - Jim Rickards

https://dailyreckoning.com/stop-the-lies/

衛生官員繼續失去人們的信心。他們似乎每天都在隨心所欲地改變主意,而不是基於科學理據。自從疫情爆發以來,情況就是如此。

2020年1月,世衛組織表示COVID沒有人傳人的風險。他們掌握來自中國的一手資料。他們清楚知道是可以人傳人的,所以他們就是撒謊。福奇博士還表示,新冠病毒從中國傳播到美國的風險很小。這是另一個謊言。

然後,在接下來的15個月裡,福奇說沒有必要戴口罩,然後他改變主意說我們必須戴口罩,然後他又說打了疫苗之後大家可以摘下口罩。現在,他又說即使打了疫苗也要繼續戴上口罩。

福奇是個超級官僚,他不是真正的科學家。在過去的四年中,他最大的技能就是在華盛頓沼澤中穿梭。在疫苗問題上,他一點也不公正,因為他擁有疫苗的專利。他也有很多事情要隱瞞,因為首先是他資助武漢實驗室冠狀病毒研究。 科學證據清楚表明,口罩不能起作用(因為病毒比口罩的物料更微細)。科學也證明,社交封鎖是行不通的(因為室內密閉空間的人比室外活動的人傳播病毒的速度更快)。

口罩對兒童來說是非常危險的,因為戴口罩會迫使他們吸入自己的二氧化碳,這會導致頭暈、嗜睡、無法集中註意力並可能導致人們昏迷。

白宮一再表示不會有聯邦法律強制人們接種疫苗。儘管沒有沒有全國性强製疫苗接種法,但有數百項地區法規強制人們接種疫苗。這些加起來其實已經構成了全國性的法則。

拜登下令400 萬聯邦僱員和另外400萬聯邦承包商接種疫苗。此同時,大學正在對返校學生強制接種疫苗。像 Facebook 和谷歌這樣的大公司正在強迫他們的員工接種疫苗。紐約州對州工作人員實施了疫苗要求。任何無法證明已接種疫苗的人不得進入體育和娛樂場所。

當你把這一切加起來時,我們正在變成一個有兩個階級的社會 -  接種疫苗的和未接種疫苗的。未接種疫苗的人將被剝奪工作、上學、出去參加表演或體育賽事等的機會。

為什麼有這麼多接種疫苗的人生病?

所謂的疫苗實際上是實驗性的 gene modification 基因修改療法,具有危險的副作用和有限的功效。這就是為什麼許多接種疫苗的人現在再次被感染。事實是,疫苗不會阻止感染或傳播病毒。例如,在馬薩諸塞州的一個小鎮,74% 的感染病例是已經接種過疫苗的人。

在以色列,大約 85% 的 30 歲以上的成年人都接種了疫苗。超過 90% 的 60 歲以上的人都接種了疫苗。但以色列的新病例正在急劇增加。自7月初以來,重症病例增加了約10倍。更重要的是,絕大多數人已經接種了疫苗。

數據顯示,目前接種疫苗的重症率與兩週前未接種疫苗的比例一樣高。

以色列總理納夫塔利·貝內特警告說,感染可能在三週內翻兩番,當局正在為新的封鎖做準備(儘管封鎖已被證明對阻止病毒無效)。這裡順便說一句,大多數以色列人都接種了輝瑞疫苗。

基因治療

但是,大家為什麼認為這些疫苗可以阻止您感染或傳播病毒呢?我們都知道,這些疫苗與傳統疫苗不一樣。傳統疫苗會引入病毒的弱化或非活性的部分,以刺激身體產生抗體。

至於 COVID 疫苗,它將一種稱為 mRNA(信使 RNA)的元素引入肌肉細胞。然後細胞繁殖 spike protein 刺突蛋白。這些疫苗實際上是一種 gene therapy 基因療法(它會 modify 改變你的基因)。

Dr. Fauci福奇曾表示,最近的感染激增是“未接種疫苗引起的大流行”。他還說,99% 的死亡病例都沒有接種疫苗。這由是另一個謊言。CDC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自己的數據表明,只有 15% 的死亡發生在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