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企業國家向未接種疫苗的人宣布全面戰爭

《武漢肺炎/Covid-19》目的是把中共統治模式引西方社會

COVID Propaganda Roundup: Corporate State Declares All-Out War on the Unvaccinated - by Ben Bartee via The Daily Bell (2021-08-18)

COVID宣傳綜述:企業國家向未接種疫苗的人宣布全面戰爭

(*) 美國國土安全部 - 潛在的恐怖威脅:
反對 Covid 措施
選舉舞弊指控/相信特朗普可以恢復
9/11 週年紀念和宗教節日
(*) 越看越似香港的 “國安法”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21-08-18/covid-propaganda-roundup-corporate-state-declares-all-out-war-unvaccinated

“新常態”的最新動態 : 謊言、扭曲現實、和統治階級濫用權力的記錄。

企業媒體採用“未接種疫苗的人是大流行的原因”的口號來妖魔化那些對疫苗接種持懷疑態度的人。

CNN 發言人和《紐約時報》專欄作家並非偶然採用了這個口號。 通過精心設計的修辭手法,他們巧妙地引入了一個概念,即未接種疫苗的人 (而不是病毒本身) 是社會持續苦難的根源。

言下之意:人們應該如何處理有害病原體 (即未接種疫苗的人)?答案:將他們從社會中消滅。

國土安全部宣布挑戰封鎖措施的人全都是潛在的“恐怖分子”。

國土安全部8月13日公報:“國土繼續面臨多樣化和具有挑戰性的威脅環境……持續的全球大流行的影響也加劇了這種威脅,包括對公共衛生安全措施的不滿,和主觀認為政府的抗疫措施是限制了自由。”

請注意上面所用的“主觀認為”一詞。言下之意是,政府的措施沒有限制人的自由,而是一些不負責任的人把事情歪曲。

大西洋評論專欄:是時候實施未接種疫苗的禁飛名單了

大西洋:“在飛機上,已經接種疫苗的人不應再遭受未接種疫苗的人,為其他人造成的不便 …… 為未接種疫苗的成年人編制一個禁飛名單,是聯邦政府應該做出的一個明顯決定。” 

英國政府:我們將不再允許未接種疫苗的英國公民離開本國。

《每日郵報》:“一位 [英國政府] 部長周日對《每日郵報》表示,‘最合乎邏輯的’舉措是將接種疫苗加強劑作為離境的一項要求,並補充說,最新的 Covid 旅行認證將成為出境必備的証件。”

儘管聯邦政府採取了明顯相反的強制性措施,但在整個大流行期間,聯邦政府一直在言辭中堅持認為,與所有醫療決定一樣,接受疫苗接種的決定是留給個人及其醫生的選擇。

歷史上的西方普通法承認醫療自決的固有權利是不可侵犯的,因為如果一個人無法控制將哪些藥物注射到他的血液中,那麼在任何基本意義上都不能說一個人是自由的。

當德國納粹黨違反這一戒律時,他們的領導人最終在國際法庭被起訴,並在紐倫堡被處以絞刑。

雖然政府堅稱,注射 COVID 疫苗是“自願的”,但如果人們不接種疫苗,他們可能很快就不能再進行以下活動: 

•乘坐飛機

•在餐廳吃飯

•在酒吧喝酒

•在健身房鍛煉

•在劇院看電影

•參加音樂會

•讓您的孩子入學

•上大學

•找到有意義的工作

•獲得緊急醫療護理

•在雜貨店購買食物 

企業媒體以“未接種疫苗的人就是疫情大流行的源頭”這個最新口號充斥讀者和觀眾:

“由於冠狀病毒的高度傳染性Delta變種,導緻美國爆發新一輪感染,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主任周五警告說,‘這一輪疫情爆發是由未接種疫苗的人引起的。’”

“接種疫苗吧,否則你就會餓死”,這不可能被視為真正的選擇項目,這其實是政府向我們發出的最後通牒,是用一支槍指向我們的頭部。

統治精英向拒絕接種疫苗的人發出了這個可怕的最後通牒:接種疫苗,否則你將會在孤苦伶仃中死去,這是你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