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Rapper歌手Nicki Minaj : “睜開你們的眼睛吧 , 疫苗背後有不尋常的東西”

 Nicki Minaj on Twitter ban: ‘Open your eyes’ … ‘there’s something bigger going on’ (2021-09-16)

關於她被推特禁言一事,Rapper歌手Nicki Minaj發文:“睜開你們的眼睛吧...... 此事件背後確實有些不尋常的東西”。

https://www.worldtribune.com/nicki-minaj-on-twitter-ban-open-your-eyes-theres-something-bigger-going-on/

左派娛樂企業,及其大媒體宣傳部門,在它們眼中,明星不能在疫苗接種的議題上,說一些與它們立場不符的言論。

當 rapper 歌手/詞曲作者Nicki Minaj在疫苗接種問題上,發表了一些出軌的言論, 左翼暴徒隨即蜂擁而至攻擊她。

但即使在她被關進“推特監獄”後,Minaj仍然拒絕讓步。

Minaj 更大膽地宣稱:“每個人都應有自由,就任何注入他們體內的東西,提出疑問。”

因為她在Twitter上質疑當局的疫苗接種令,她就受到Twitter暫時把她的賬戶停止了。她在Twitter擁有超過2200萬個粉絲。但Minaj沒有退讓,更呼籲美國人要“睜大你們的眼睛”看清楚目前正在發生的審查制度,並補充說她的禁令使她懷疑 “有更陰險的事正在發生”。

Minaj 因發推文支持醫療自由,而被許多左翼人士評擊。她自辯說,因為她認識的某個友人,在接種了第一劑Covid疫苗後,就發現自己“性無能”(睾丸腫脹),她就敦促她的追隨者必須細心權衡接種疫苗的好處和風險,就是這樣而已。

大媒體對這位明星感到非常憤怒,MSNBC的名主持人喬伊·里德在推特上寫道:“你利用你的平台讓人們面臨死於病毒的危險。哦,天哪,作為你的粉絲,我很難過你這樣做。”

Minaj反駁說:“這就是當你,聽從白人的指示,不顧真假攻擊另一個黑人女性。妳根本就懶得閱讀我的整個推文內容。

當Minaj在推特上發佈Fox霍士新聞主持人Tucker Carlson 為她辯護的片段時,她進一步激怒了左翼暴民。

Minaj 說,“人們不敢再說話了,因為他們害怕被暴徒襲擊”,並補充說這種事情應該令人們感到不寒而慄。她將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與世界各地和其他專制政權,對基督徒的迫害作了比較:

"當有人要把一些不明的物體放入我們體內時,我們是應該有權問清楚,直至得到令我們滿意的答案。我們每一天都會為大大小小的事情發問。但就單單在把一種不明物體注入我們體內,我們就不許發問?我還記得我去到中國那時,他們告訴我,妳不能說任何批評這裡的當權者的東西。我記得我們所有人都在想,哦,好吧,好吧,我們理解並尊重這裡的法律,況且這裡不是我們日常生活的地方,算吧。....但是現在,你們沒有看到在我們現在生活的地方,情況已變得跟中國相似。因為你說了一些不被允許的東西,人們就背棄你……人們就會孤立你。"

Minaj 補充說,許多其他藝術家也有同樣的感覺,“但他們不敢說出來”,因為害怕同樣的強烈反對發生在他們身上。 她補充說:“我永遠不會再使用推特了”,並指出推特對它的禁令,使她反思,她覺得環繞Covid疫苗的審查制度,背後確實有不尋常,不可告人的東西 :

"以前,當我聽到一些被稱為陰謀論時,我都從來沒有認真看待。我也認為說這些東西的人是瘋的。但現在我卻真的感到很害怕。我不禁問自己,為什麼他們如此對待我,只因我問了一個簡單的問題。我只是說我們應該能夠提出問題並說出我們的個人想法。當他們開始告訴你,你不能問任何問題時,這是很可怕的……請聽我說。睜開你他們媽的眼睛吧。 張開你的眼睛!我說完了。"

出乎意料地,事件發生之後,一些藝術家竟然聯合起來,為 Minaj作辯護。這令到左派和大媒體更加憤怒。

歌手Spice發推文說:“Minaj,你受到攻擊是因為你是‘黑人和聰明人’,當我們受過教育,懂得思考,我們就會成為社會的問題了。願上帝保佑你,保護你邁出的每一步。”

音樂家 Keisha Renee 懇求 Minaj “堅持自己的立場”。另一位推特用戶寫道:“你揭開了他們不想打開的面紗。繼續說吧,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