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

俄亥俄州法官命令醫院用伊維菌素Ivermectin治療呼吸機上的 COVID-19患者

Ohio Judge Orders Hospital To Treat Ventilated COVID-19 Patient With Ivermectin - By Lil Hai of Epoch Times   (2021-09-01)

俄亥俄州法官命令醫院用伊維菌Ivermectin治療呼吸機上的 COVID-19患者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ohio-judge-orders-hospital-treat-ventilated-covid-19-patient-ivermectin

俄亥俄州巴特勒縣的一名法官,下令一家醫院向一名被醫院安排接受用人工呼吸機的COVID-19患者,命令醫院要為病人施用Ivermectin伊維菌素。法庭發出的緊急令是回應病人妻子向法庭提出的請求。

人工呼吸機

據俄亥俄州首都雜誌報導,巴特勒縣法官Gregory Howard上週裁定,西切斯特醫院West Chester Hospital必須按照患者的私人醫生開出的30毫克伊維菌素Ivermectin 處方,“立即給患者服用伊維菌素”,為期21天。

史密斯,51 歲,是巴特勒縣的Verizon無線電公司任的一名工程師。根據他妻子向法庭所作的訴訟,他於7月9日檢測出 COVID-19呈陽性,並於7月15日入住西切斯特醫院。同日,他被轉移到急症室(ICU)。

史密斯的病情繼續惡化,他於8月1日被安置在呼吸機上。法庭文件顯示,到了8月19日,呼吸機的運作量已達到80%,而史密斯的生存機會則下降到不足30%。當時,該醫院聲稱已用盡其了COVID-19治療方案的所有選項  (*)

(*請參考早些的貼文)  臥底護士揭露 “Covid-19大流行” 的真實情況 — “簡直是謀殺”

用上人工呼吸機﹐欺騙他們說﹐要用人工呼吸機﹐才能救活他們。事實剛好相反﹐一旦用了人工呼吸機的話﹐他們必死無疑。因為他們的肺部原本正常﹐會因為外部壓力太大而爆裂。......  護士們也要遵從上部的命令﹐不可以幫助病情轉差的病人蘇醒 (resuscitate)﹐只可以眼睜睜地看著他們步向死亡。

“此時此刻,醫院無能為力給我丈夫提供任何幫助,” 朱莉在她的訴狀中的一份宣誓書中寫道。

“但是,即使醫院已經放棄了我的丈夫,我不願意眼白白看著他死,” 朱莉繼續說道。 “只要收益大於風險,醫院當局就沒有理由不批准或授權採用其他形式的治療。”

朱莉從一些新聞報導得知,有一些因COVID-19病情嚴重的患者,在服用伊維菌素後康復了。這些患者獲得法庭發出命令,迫使他們的醫院採用伊維菌素治療他們。這些案件的原告均由紐約伊利縣保守黨主席Ralph Lorigo律師代理,後者後來成為朱莉的律師之一。

根據法庭文件,朱莉要求醫院用伊維菌素來治療她的丈夫,但醫院卻拒絕,儘管她提出免除院方“任何和所有”的責任。她隨後向Dr. Fred Wagshul 尋求醫意見,後者給她丈夫開了一個伊維菌素療程。但醫院仍然拒絕,使她沒有其他選擇之下,被迫對醫院向法庭提出訴訟。

“既然醫院沒有任何損失,亦無需負上責任,幾乎開始為我丈夫安排身後事,他們沒有理由拒絕接受 Dr. Fred Wagshul 的伊維菌素處方,” 朱莉在宣誓書中說。

Dr. Wagshul 是前線 COVID-19 重症監護聯盟 (FLCCC) 的創始成員,該聯盟是一個非謀利組織,在疫症大流行期間致力於製定有效的治療方案,以預防 COVID-19 感染以及治療 COVID-19 患者。

2020年10月,FLCCC 在其預防和治療 COVID-19 的方案中採用伊維菌素作為核心藥物。其網站引用了許多最近的研究,報告稱伊維菌素是一種安全、有效且廉價的藥物,可對抗由中共病毒引起的COVID-19。“伊維菌素是非常安全的,” Wagshul告訴Dayton247Now。“它基本上是沒有對其他藥物發生相互作用,也沒有帶來任何副作用。”

但是,加州大學健康中心尚未回應大紀元時報的置評請求。據俄亥俄州資本日報的報導,加州大學健康中心亦沒有對法官的裁決提出質疑。

聯繫機構一致反對伊維菌素用於COVID-19治療上。

伊維菌素是一種已獲得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批准的藥物,用於治療由體內和體外寄生蟲引起的某些感染。

 一名日本科學家和一名愛爾蘭裔美國科學家因發現伊維菌素而獲得 2015 年諾貝爾獎,因為該藥物成功地改善了世界上最貧困地區數百萬感染河流寄生蟲的人的健康和福祉。

拜登總統的高級醫學顧問福奇博士建議人們不要使用伊維菌素來治療 COVID-19。福奇博士呼籲說,"大家不要使用伊維菌素,因為我們沒有任何證據表明它是有效的,反而它可能具有毒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