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澳洲墨爾本牧師 談論澳州暴政,並將其與塔利班相比

Tyranny Down Under: What's Happening in Australia and with the Taliban in Afghanistan - Pastor Steve Cioccolante

暴政:澳洲墨爾本牧師 Steve Cioccolante 談論澳州的暴政,並將其與塔利班在阿富汗的所作所為作個比較。


https://rumble.com/vllxqs-tyranny-down-under-whats-happening-in-australia-and-with-the-taliban-in-afg.html

Youtube審查我在此發表的一切,把我的某些片禁播,和向我發出警告。

當我開設有關冠狀病毒的課程時,Youtube 指責我從公共悲劇中獲利。但是Youtube的指責真的很諷刺,因為真正從這場大流感悲劇中獲利的人是大型製藥公司。所有政府也如是,他們也是從悲劇中獲利。然而,Youtube 對此保持沉默。我們只是試圖教育人們關於聖經對導致末日的這些症狀的看法。

我們在海外的朋友不斷問我,澳州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們希望知道做些什麼來幫助我們。我請他們為我們祈禱。

他們想知道在奧州發生的是否真的像他們所聽聞的那樣糟糕。我真的不能說,因為不同的人對事物的看法不同。我只能說,這裡的措施對普通人生活的限制是 “刻薄” 的。

這些限制與塔利班在阿富汗所做的事情非常相似。當然,我不想對阿富汗人民的苦難輕描淡寫,因為他們所遭受的暴力要嚴重得多。但還是有很多相似之處:

阿富汗實行宵禁,我們在澳州也實行宵禁。
塔利班不讓女童上學,澳州則更甚,政府不讓所有孩子上學。
澳州政府懲罰任何不把他們的臉遮蓋(戴口罩)的人,就像塔利班一樣。
政府鼓勵人們互相通報,互相攻擊,這就像共產主義等極權政府的所為一樣。

但是我們真的不應該感到驚訝,因為聖經早已告訴我們,這些事情總會發生的。這就是邪惡的所為,邪惡永遠不會自行停止的。邪惡只能被比它更大的力量阻止。

沒有一個正常人會自覺地投票給邪惡。從來沒有人投票贊成暴政。但是一旦一個政府被投票上台,這個所謂的民主政府一旦嚐到了權力的滋味,它就永遠不會停止使用它,它的權力範圍還會不斷擴大。一旦人類發明了一種武器(一種統治工具),人類肯定會充分利用它。一旦人們賦予政府某種權力,我們可以肯定政府會必定將之濫用。所以這就可以解釋我們今天所要忍受的那種暴政。但是我們不應該感到驚訝,因為我在過去的二十年的講道,都是講述這些日子的來臨。所以我們應該為這些末日事件做好了準備。

很多人取笑末日預言,他們嘲笑這是陰謀論。但是我們今天所看到的告訴我們,這些都是聖經一直在談論的徵兆。

基督徒說人們應該依靠我們身體的免疫系統來對抗病毒。但政府堅持認為,我們不應依賴上帝賦予我們的自然免疫系統,而應接受尚未經過充分測試且未證明有效的疫苗。只因為我們想要有選擇的自由,我們就被懲罰、被迫害、被剝奪我們的自由。

聖經預言,在末世時期,無法無天的事將會猖獗。但是無法無天不僅是人們違法,而是政府違反了自己的法律。制定法律的人不遵守法律。政府在法律之外行事,將自己置於法律之上。政府正在摧毀他們聲稱要捍衛的民主基礎。我們選出的政府官員應該遵守某些憲法規則,他們應該維護憲法所保障的自由——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宗教自由等。所有這些自由,政府都以“醫療緊急情況”為藉口取消了。看起來,無法無天的,是政府本身。

一旦政府認為自己凌駕於法律之上,就沒有他們不會使用的權力。他們現在正在利用警察強迫人民服從他們的命令。但當他們發現警察不夠用時,他們會毫不猶豫地出動軍人。

政府不斷加大對人民的壓力,迫使他們屈服。政府將繼續增加壓力,直到人們屈服,直到人們說,好吧,我放棄了,我會做你想我做的任何事情,我願意接種兩劑疫苗,三劑,四劑,直到你滿意,但願我們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

顯然,壓力還不夠,人民的苦難還不夠大。人們雖然被封城,但雖然不能在餐廳吃飯,但仍然可以買外賣,仍然可以每天出門散步一小時等等。但在我們還未完全服從之前,這些微小的自由將會不斷被收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