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加拿大醫生發現在這些人的毛細血管層面出現血凝塊

Doctor who vaccinated 900 calls blood clots at capillary level an ‘absolutely new phenomenon’ - By World Tribune (2021-08-08)

一名曾替900人接種疫苗的醫生,發現在這些人的毛細血管層面出現血凝塊 blood clots at capillary level ,並稱這是 “從未見過的現象”。

https://www.worldtribune.com/doctor-who-vaccinated-900-calls-blood-clots-at-capillary-level-an-absolutely-new-phenomenon/

一位為 900 多名患者接種了 Covid 疫苗的加拿大醫生報告說,其中 62% 的患者出現血栓跡象。

在加拿大卑施省行醫 28 年的Charles Hoffe醫生說,他已經替大約 900 人接種了 Moderna 實驗性 mRNA 疫苗。他看到的核心問題是患者最微小的毛細血管tiniest capillaries 中出現microscopic clots微小凝塊。

霍夫說,血凝塊“發生在毛細血管的層面。這是以前從未見過的。這不能稱為罕見的疾病。這絕對是一個全新的現像。”霍夫說,微凝塊太細微了,無法在 CT 掃描、MRI 和其他常規測試(如血管造影)中顯示出來。只能使用 D-二聚體血液測試 (D-dimer blood test) 來檢測。

醫生說,疫苗中的刺突蛋白成為“血管內皮細胞壁的一部分”。 “這意味著這些排列在你血管上的細胞,本來應該是光滑的,這樣你的血液流動就會順暢,現在這些小尖刺狀的碎片伸出來了。......當血小板通過毛細血管時,它會突然擊中所有這些 Covid 尖峰,並且絕對不可避免地會形成血凝塊以阻塞該血管。”

霍夫補充說:“我們聽到的媒體聲稱非常罕見的血凝塊是大血凝塊,它們會導致中風並出現在CT 掃描、核磁共振成像等上。但我所說的凝塊是微觀的,而且它們太細小,在任何掃描中都找不到。因此只能使用 D-二聚體測試來檢測它們。… 最令人擔憂的是,身體的某些部位,例如大腦、脊髓、心臟和肺,都沒有再生的能力。當這些組織被血塊損壞時,它們就會永久被損壞。”

霍夫繼續說道:“肺部的血管現在被堵塞了。反過來,這會導致心臟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以抵禦更大的阻力,試圖讓血液通過肺部。這被稱為肺動脈高壓(肺部高血壓),因為血液根本無法有效通過。患有這種疾病的人通常會在短短幾年內死於心力衰竭。”

在4月份給省衛生部的一封信中,霍夫提到了他正在接種的疫苗的嚴重副作用率很高:“我必須強調的是,這些人不是患了什麼病,他們不是患了某種毀滅性的疾病,而要接受治療。這些人都是健康人士。他們接受這種屬實驗性的治療,但長期副作用則是個未知之素。據稱這是為了保護他們,使他們免於受到一種新病毒的侵害,但這種新病毒的死亡率卻與普通流感差不多。可悲的是,由於接受這種屬實驗性的治療,他們的生命現在就被毀了。”

在6月的一份報告中,另一位醫生 Peter McCullough 指出:“這與我們在動脈和靜脈中看到的主要血栓(例如與中風和心髒病發作有關的血栓)非常不同。一般腿部主要血管中的血凝塊是與肺部凝血不同類型的。意大利的醫生進行了驗屍,發現肺部有微血凝塊。所以,我們最終明白,肺衰竭的原因不在於病毒,是因為那裡有微血凝塊。 ……當人們無法呼吸時,這是因為肺部有微量血液凝固,因為病毒上面的針刺會破壞血管,導致血液凝固。”

McCullough 醫生還公開表示,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沒有一種 Covid 疫苗是安全的。

另一名醫生Joel S. Hirschhorn 指出,加拿大公共衛生署 (PHAC) 在7月份確認了27個接種了阿斯利康疫苗的加拿大人出現與疫苗相關的凝血病例,其中5人死亡。

耶魯大學一份關於強生疫苗的報告報告稱,28 人中有 6 人死於與疫苗相關的血液凝固。

Hirschhorn 指出,“這些是大腦中特別罕見且危險的血凝塊,被稱為腦靜脈竇血栓形成 (CVST),因為它出現在大腦的靜脈竇中,而且他們血液中的血小板水平異常低。 在註射阿斯利康疫苗的人中也有發現這種不尋常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