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臥底護士揭露 “Covid-19大流行” 的真實情況 — “簡直是謀殺”

濫殺無辜,只為了(1)取得更多撥款,(2)製造更多COVID死亡個案。

Undercover nurse exposes what is REALLY happening with ‘Covid-19 pandemic’ - 'it's murder' 

臥底護士揭露 “Covid-19大流行” 的真實情況 — “簡直是謀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DsKdeFOmQ  

太恐怖﹐太邪惡﹐死得太可憐﹔蓄意謀殺無親無故的人﹐路宿者﹐低端人口﹐老弱無依的人﹐貧窮的小數族群﹐把所謂因 Covid 死亡的數字谷大﹐製造大恐慌﹐方便推出打壓人權的種種措施。

兇案現場護士 - 與 Erin Marie Olszewski 的訪問 (紐約市 2020-5-12) 

位於 “這場危機震央” 的紐約市醫院,24小時內發現13個冠狀病毒死亡案例。 (Ryan Miller America Today 今日美國 2020-03-26)

紐約市是這場疫情危機的中心,佔全國病例的30%,而位於皇后區的埃爾姆赫斯特醫院就是這個中心的中心。疫情一開始,呼吸機就被描述為必不可少的救生設備。為什麼 Elmhust醫院的呼吸機數量最多,但受到的打擊比其他地方卻嚴重得多。呼吸機真的那麼必要嗎?我們已經看到,使用呼吸機治療的人之中,有60%到90%無法生還。Olszewski護士的現場觀察似乎提供了一些答案。

為了應付緊急情況,她從佛羅里達州被調到紐約州服務。她在埃爾姆赫斯特醫院工作了將近一個月。她在那裡看到的一切迫使她成為一名吹哨人。她報告了她目睹的噩夢般的情況。

“這是一部恐怖電影,他們通過將 COVID-19 患者放在呼吸機上並對肺部造成創傷來謀殺他們。”

Erin在威斯康辛州長大,17歲參軍。之後發生了9/11恐襲。她2003年被派往伊拉克工作。她的部分職責包括監督援助的分發和醫院設施的改善。她受戰傷,並因有功而獲頒發陸軍獎章。她最終以中士軍銜從軍隊退役,並於 2012 年成為一名平民護士。

通過共同的熟人,我們與她取得了聯繫。她接受了我們的採訪。她首先講述了最令她不安的發現之一,即反復被診斷為 Covid 陰性的人,卻被描述為 Covid 確診者。她用她隱藏的相機記錄了另一例測試結果為陰性但仍被標籤為 Covid 陽性的病人。其他幾位和艾琳一樣從別處調來的護士也觀察到了同樣的現象。

Erin 告訴我們這個公立醫院在應對Covid病情上的做法極不尋常﹐令人不安。

首先﹐他們將那些不是確診 Covid 的患者﹐故意地列為是確診者。入院的人只有大概一半是確診 Covid 的吧﹐但是醫院卻將全部入院人士當成感染者。例如Erin眼中所見的一個中風病人也被無故診斷為 Covid 肺炎患者。

醫院並且堅持為這些多數是窮困和有色人種﹐例如是亞非拉裔等的病人﹐用上人工呼吸機﹐欺騙他們說﹐要用人工呼吸機﹐才能救活他們。事實剛好相反﹐一旦用了人工呼吸機的話﹐他們必死無疑。因為他們的肺部原本正常﹐會因為外部壓力太大而爆裂

Erin指出如果將這個所謂 Covid 疫情和 Ebola 病情相比較﹐立刻可以見到現在的情況極其荒謬。Covid 疫情真的這麼嚴重的話﹐卻為甚麼不需要將真正的確診病人隔離﹐反以是將確診和非確診的病人一起安置在同一樓層﹐而其他的樓層卻是空無一人的呢﹖此外﹐為甚麼醫生又無需跟隨一些既定的嚴格步驟去處理病人呢﹖

在這個醫院的急救室工作的所謂醫生﹐一個是牙醫﹐其他都是實習醫生﹐大部份都缺乏實際的救人經驗。他們只懂得給病人過量的麻醉藥﹐和實施一些不必要的情序﹐好像是將這些無助的人變成是他們實習用的白老鼠一樣看待﹐完全不理會他們的死活。護士們也要遵從上部的命令﹐不可以幫助病情轉差的病人蘇醒 (resuscitate)﹐只可以眼睜睜地看著他們步向死亡。這一所主要接收貧窮病人的紐約公立醫院情況簡直比第三世界國家還要糟糕。

Erin 認為醫院絕對是為了取得政府的資助而這樣做的。因為每位用上人工呼吸機的病人﹐政府就會增發資助金給醫院﹐每個是$29,000 (*)

根據Erin的經驗﹐羥氯奎寧(Hydroxychloroquine) 對這個Covid肺炎病情極其有效﹐但是在這間紐約醫院卻被無故禁用。

很多入院的病人因為封城原故﹐不能即時就醫﹐否則他們大多數可以復原出院。不會無原無故喪失了性命。

(*)  診斷出某人死於普通肺炎的醫院僅獲得4,600美元。但是,如果醫院將死於肺炎症狀的人改為死於 COVID-19,則獲得13,000美元的報酬!最後,如果他們將所謂的 COVID-19 患者放進人功呼吸機,醫院就獲得29,000美元的報酬!結果,醫院只為了取得每名死者的39,000美元獎金,就決定把所有病人放進人功呼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