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

【港燦會館】日本證實豆苗内含金屬

【港燦會館】日本證實豆苗内含金屬 趙薇出大事 , 共產原教旨主義席捲各行各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ZKLrecOLc  

(1:00-5:30)日本證實豆苗内含金屬 ,作為全面控制的維穩工具,是全球幕後勢力與中共的聯合行動。

 (5:30-10:00) 1.習近平的中共,2.拜登(民主黨),3.阿富汗塔利班,有什麼相同之處?答案:推行原教旨主義,把文化,價值觀,和社會結構進行大重整。

留言: 

alex g :好贊成齊阿哥所講,根據近日所發生嘅事拜登政府真係似同中共傾掂數。原本要公開嘅病毒溯源報告倒笠水改晒口風,對中國嘅制裁亦都再次放寬。疫苗嘅陰謀亦都漸漸明顯化,今次嘅疫情兩個最大嘅疫苗製造國同得益國就係中國同美國。不單止為呢兩個國家帶來政治嘅利益亦都創造咗金錢利益。現時嘅擺燈政府已經係無恥到淪為死豬不怕滾水淥,睇怕遲啲佢同中國結為盟友都夠膽死。

參考﹕Graphene石墨烯口罩很危險;我們生活在石墨烯世界

....石墨烯是人類已知的最薄的化合物,只有一個原子的厚度,是已知的最輕的材料……有史以來發現的最堅固化合物……室溫下最好的熱導體……已知的最好的電導體……可能提供一種既環保、又可持續的解決方案,適用於幾乎無數的用途上。自從發現石墨烯以來,不同的科學學科都爭相引進了很多嶄新的應用範疇,這些用途數目在爆炸式增長。特別是在高頻電子、生物、化學和磁力傳感器、超寬頻光電探測器以及能量存儲和發電方面取得了巨大進步。....

 Innerva-Bioelectronics 7 月 8 日令人驚嘆的新聞稿第一段:

“INBRAIN Neuroelectronics" ("INBRAIN腦神經電子學公司") 是一家同時具有醫療技術、嶄新科學技術和數碼健康科技的公司,致力於開發世界上第一個基於石墨烯的智能神經電波系統。今天他們宣布與另一間科技領先公司 Merck ("默克公司") 合作。此次合作的目的是通過 INBRAIN Neuroelectronics 的子公司 INNERVIA Bioelectronics ("INNERVIA生物電子學公司") 針對默克公司在治療領域市場中的"嚴重慢性疾病"這一個項目上, 共同開發下一代石墨烯生物電子『迷走(腦)神經』療法。”

他們不只是在談論 “vagus nerve therapies”『迷走(腦)神經』療法。該企業試圖為全球醫學實驗和治療範疇上開闢一個全新的方向,以“治愈目前無法治癒的疾病”。這一切都是建基於石墨烯上。

“Intelligent Neuroelectric System”『智能神經電波系統』一詞表明這些公司正計劃在人類的自然神經系統上疊加他們製造的人工智能神經系統。換句話說,他們想利用他們篇製的既定輸入和既定反應的人工智能目錄,來取代人類的自然神經系統,因為對這些瘋子來說人類的自然神經系統是有『缺陷和錯誤』

如果你還沒有意識到,重新編造人類思維的這個實驗是如何極端危險的話,你應該仔細再想想。這些人試圖將自然運作的人類大腦邊緣化,並用人造刺激反應取而代之,利用人工智能將人類變成像狗一樣接受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