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所有證據都證明 Covid 疫苗是失敗的

All of the Evidence Is In: The Covid Vaccine Is a Failure - Paul Craig Roberts (2021-08-17)

所有證據都證明 Covid 疫苗是失敗的 

https://katehon.com/en/article/all-evidence-covid-vaccine-failure

我一直努力為大家提供良好的信息,以代替大型製藥公司所提供的關於 Covid 和疫苗的宣傳。我亦從官方數據庫向大家報告了與疫苗相關的大量死亡和健康問題。對於某些年齡組,疫苗比病毒更危險。

我還從官方報告中向大家報告說,最大比例的新病例是與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的人有關。問題是:這些實際上是新病例?還是由疫苗引起的疾病?

根據諾貝爾醫學獎獲得者和其他頂級專家的結論,我將醫療機構所謂的新病例、突破、delta 變異,歸因於對疫苗本身的不良反應,因此我質疑 delta 變體的存在。後來我聽了Dr. Robert Malone羅伯特·馬龍博士的陳述,似乎真的有病毒變種,而且還會有更多的變種。因此,據我的理解,Covid的新變種病例是包括兩個類型:(1) 對疫苗的不良反應和 (2) 新變種引起的疾病。

Malone博士是用於開發 mRNA 疫苗的 mRNA 技術的發明者。 他是一名建制派成員。他不是瘋子、陰謀論者或反疫苗者。 他是當權派的一員。事實上,國防部多年來亦很重視他的專業意見。馬龍博士與當權派的不同之處,在於當他看到官方的Covid敘述與事實不符時,他不願意保持沉默。

馬龍博士解釋說(在影片的第50分鐘),疫苗的作用除了殺死和傷害人們的健康之外,還導致病毒進化。這意味著疫苗正在訓練病毒逃避疫苗。換句話說,疫苗本身會產生疫苗無法預防的變異。

大家可以在這段視頻的前57分鐘聽他對矽谷受過教育的專業人士的解釋。即使沒有受過高等教育人士,也會理解馬龍博士解釋的要點。

https://rumble.com/vl0zpf-dr.-robert-malone-the-liberty-forum-8-10-2021.html

前25分鐘是馬龍的自我介紹、以及他的背景和履歷。他跟着解釋為什麼有很多專家,無論多麼傑出,當他們背離不斷變化的官方敘述時都會受到滅聲。換句話說,官方的公共衛生官僚機構是壟斷了話語權。他還指出了主流媒體如何與公共衛生官僚機構互相關聯並充當政府審查代理人。他自己亦曾受到一名小官僚的“事實核查”。這個小人物的工作就是關閉所有“假信息”。 任何與官方敘述不同的就是“假信息”。我們已經到了荒謬的地步,傑出的科學家竟然遭不學無術的蠢蛋審查。

從第35分鐘開始,馬龍直擊我們面臨的困境的核心。他非常清楚地表明當局的政策是錯誤的,疫苗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案。他明確表示,delta 變體將在人群中傳播,再多的疫苗接種、不斷戴口罩,和封鎖措施都無濟於事。我們應該把中重點轉移到治療方面。他指出,現時已經存在證明是有效的治療方法,而且有更多的治療方法正在開發和測試中。他本人就是曾接受伊維菌素而治愈的。

他繼續說,幸好delta變體不如Covid-19嚴重。但如果我們繼續使用訓練病毒打敗免疫系統的疫苗,即產生病毒新變體的疫苗,未來的變體可能不會如delta那麼溫和吧。許多傑出的科學家也得出了同樣的結論。請見下文,

https://www.lewrockwell.com/2021/08/tyler-durden/vaccine-expert-vanden-bossche-calls-for-immediate-halt-to-vaccinations-says-they-encourage-escape-mutant-variants/ 

這是歷史上第一次,世界人口被用作實驗性疫苗的大規模臨床測試。證據越來越多:官方報告數據庫顯示與 Covid 疫苗相關的死亡和受傷人數非常多。絕大多數新病例是與完全接種了疫苗有關。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和福奇博士本人的說法,完全接種疫苗的人與未接種疫苗的Covid患者,兩者同樣容易傳播病毒。疫苗還導致自然流產。笨拙的公共衛生官僚確實承認這些事實,但他們向人們隱瞞。他們不知道如何應對疫苗失敗的事實,因為他們把所有的賭注都押了在 mRNA 疫苗上。所有與疫苗相關的希望和主張都被證明是錯誤的。但他們已經泥足深陷,押了重注在疫苗上面,很難改變政策方針。

他們只懂得建議繼續使用有毒的疫苗,進行更多次的注射。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mkt_breakingnews/cdc-panel-recommends-third-covid-19-vaccine-dose-for-immunocompromised_3948012.html

那些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人,有真正解決方案的專家,由於“事實核查”機制,他們的聲音無法被大眾聽到。顯然,現在必須停止對不同意政府立場的專家的打壓。公共衛生官僚、愚蠢的政治家和愚蠢的媒體的無知和傲慢,使我們陷入健康困境,只能通過世界專家之間的公開辯論才可以真正解決問題。政府不應繼續壟斷話語權,否則全部人都可能死於疫苗,或死於疫苗產生的變種病毒。...............

Paul Craig Roberts 簡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aul_Craig_Roberts

他曾任George Mason University喬治梅森大學工商管理教授、經濟學教授,以及Georgetown University喬治城大學政治經濟學教授,長達12年。

1981年,他獲Ronald Reagan列根總統任命為負責經濟政策的財政部助理部長。作為助理財政部長,他是列根政府第一任期經濟政策的推動者,被譽為“列根總統的經濟良知”"economic conscience of Ronald Reagan"。

他是Hoover Institution胡佛研究所的高級研究員,1983年至1993年擔任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政治經濟學主席教授,1993年至1996年擔任Cato Institute卡托研究所傑出研究員。

1987年,他被法國總統密特朗François Mitterrand授予榮譽軍團勳章(騎士級別)。他還獲得美國財政部頒發功勳服務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