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丹麥決定解除所有 Covid-19 社交限制措施

Denmark To Scrap All Covid-19 Restrictions  (2021-08-27)

丹麥決定解除所有 Covid-19 社交限制措施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denmark-scrap-all-covid-19-restrictions

據當地報導,丹麥將於 9 月 10 日停止將 Covid-19 歸類為“對社會構成嚴重威脅的疾病”,這意味著所有剩餘的特殊流行病限制將被取消。在周五早上發布的新聞稿中,該國衛生部長表示,丹麥的高水平疫苗接種,尤其是弱勢群體,已經從根本上改變了該病毒帶來的風險......

他在一份聲明中說:“疫情已得到控制,我們的疫苗接種率創歷史新高。”因此,在 9 月 10 日,我們可以放棄在與 Covid-19 的鬥爭中引入的一些特殊規則。”

由自由黨領導的中右翼集團已表示,他們認為Covid-19不應再被歸類為對社會做成嚴重威脅......當執政社會民主黨政府,得知反對黨聯盟有這個意向,就明白到他們處於少數情況,因此選擇由自己來宣布所有疫情下的限制措施均告結束。

許多限制將於9月1日失效,特別是要求在餐廳和酒吧內出示有效的健康通行證,以及對迪斯科舞廳和夜總會的禁令。

週五的公告意味著,在9月1日夜總會重新開放,顧客將不再需要展健康通行證,也意味著從9月10日起,那些觀看超級聯賽或參加超過2,000人的戶外活動的人們,將不再需要展示數碼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