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愛爾蘭醫生呼籲:"疫苗殺人!我們需要把它煞停!" 其行醫執照迅速被吊銷!

Irish Medical Doctor: The Shots Are Killing People! We Need to Stop this! Her Medical License Was Just Suspended (2021-08-24) 

一位愛爾蘭醫生公開呼籲:"疫苗殺人!我們需要把它煞停!" 不久之後,她的行醫執照就被吊銷了! 

https://www.globalresearch.ca/irish-medical-doctor-shots-killing-people-we-need-stop-her-medical-license-suspended/5753981 

The Shots are Killing People! We need to Stop This! 

"疫苗殺人!我們需要把它煞停!"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ANKGOzAEb2rD/

一位剛剛在醫院工作了一夜的愛爾蘭醫,抽空向大家激昂地呼籲,請求要停止注射疫苗。她說,除了尚未批准注射的兒童以外,她治療的病人幾乎每個都已經注射了兩劑 COVID-19疫苗。

她說她看到了她多年來從未見過的東西,例如一個20多歲的少女手臂內出現的血塊。但就沒有人將這些傷害與疫苗聯繫起來。

她說,醫院人手不足,因為護士不想打針,所以她們決定辭職。

此後不久,Anne McCloskey 博士因該視頻而被暫停行醫。

北愛爾蘭首席醫療官說他對 Dr. Anne McCloskey 的 “反疫苗” 視頻感到 “震驚”,並歡迎對被停職的這位醫生進行調查 :

Chief Medical Officer says he's 'appalled' by Dr Anne McCloskey's 'anti-vaccine' video and welcomes investigation into the suspended doctor (2021-08-25)

https://www.irishnews.com/news/northernirelandnews/2021/08/25/news/cmo-personally-appalled-by-dr-anne-mccloskey-s-anti-vaccine-video-and-welcomes-investigation-into-suspended-medic-2427139/

北愛爾蘭首席醫療官昨晚表示,他對一名被暫停行醫的德里全科醫生髮布的反疫苗視頻 “感到震驚”。

前Aontú (*) 議員 Anne McCloskey 醫生,在社交媒體視頻中表達了對年輕人接種疫苗的擔憂。

(*) Aontú 是一個全愛爾蘭政黨,於2019年1月正式成立,在愛爾蘭共和國和北愛爾蘭都活躍。

首席醫療官(麥克布萊德爵士)也警告說,麥克洛斯基醫生在社交媒體上發表的評論造成了“巨大的痛苦”,因為她推斷接種疫苗會導致年輕人患重病,並錯誤地聲稱“未經批准的”疫苗是一種“實驗性的基因療法”。

在全科醫生同事對周末的帖文提出投訴之後,健康和社會保健委員會 (HSCB) 昨天採取行動,將麥克洛斯基醫生停職,作為“預防措施”,因為正在繼續調查“對該醫生的投訴和擔憂”。

McCloskey醫生是一位擁有30年經驗的資深全科醫生,他 2019年退休,但由於大流行導致醫護人力短缺,他於去年4 月重返衛生服務部門工作。

McCloskey醫生在Derry德里市的一個非工作時間的全科醫療中心工作了一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