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9日 星期四

日本發現疫苗中有金屬 “污染物”,對磁石有反應

Japan Suspects Contaminant In Moderna Vaccines Is Metallic, 'Reacts To Magnets' (2021-08-27)

日本發現疫苗中有金屬 “污染物”,對磁石有反應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japan-withdraws-16-million-moderna-doses-over-contaminant-reacts-magnets

據日本厚生省一名官員稱,日本厚生省週四宣布,由於在某些Moderna疫苗劑內發現有污染物,因此決定停止使用大約 160 萬劑 Moderna 的 Covid-19 疫苗。“對磁石起反應”的小瓶受到污染,大約 160 萬劑 Moderna 的 Covid-19 疫苗已被停用。

這位官員告訴日經新聞,並補充說,“這是一種會與磁石發生反應的物質,可能是金屬物質。”

“對磁石起反應”的異物肯定會重新引發對 Covid-19 疫苗成分的猜疑。曾經有多人報告說,當把一塊磁石放在接種疫苗的身體部位上,發現磁石被吸着。

有些人認為報導中的磁性現象,可能是由於疫苗內含有氧化石墨烯,這是一種用作藥物輸送平台的磁性納米顆粒。這種物料還有其他生物醫學用途。

批評人士指出,氧化石墨烯並未被任何生產商列為 Covid-19 疫苗的成分。那些為疫苗辯護的人反駁說,“那又怎樣?如果某些批次的疫苗,不小心被異物污染,製造商當然不會在成分中列出來啦。”但問題是,我們怎麼知道這是偶然的,還是故意的?

無論如何,Moderna 的股價因為這事件正在下跌。Moderna不能太高興:

(*) FateAndTheFuture 附註(1):要找一小瓶疫苗劑來作獨立化驗,不是用易的事,因為製造商有很嚴格的規定:所有已使用及未使用的疫苗小瓶都必須按照清單上的條碼,原封不動交回製造商。在這種情況下,日本人竟然成功拿取作化驗,實在表現非常勇敢。

附註(2) :日本人今次把疫苗有害物質揭露,以及美軍草率撤出阿富汗造成的慘劇,都可視為重大黑天鵝事件,為「大重構」製造萬萬估不到的拖延。

參考: Graphene石墨烯口罩很危險;我們生活在石墨烯世界

....石墨烯是人類已知的最薄的化合物,只有一個原子的厚度,是已知的最輕的材料……有史以來發現的最堅固化合物……室溫下最好的熱導體……已知的最好的電導體……可能提供一種既環保、又可持續的解決方案,適用於幾乎無數的用途上。自從發現石墨烯以來,不同的科學學科都爭相引進了很多嶄新的應用範疇,這些用途數目在爆炸式增長。特別是在高頻電子、生物、化學和磁力傳感器、超寬頻光電探測器以及能量存儲和發電方面取得了巨大進步。....

 Innerva-Bioelectronics 7 月 8 日令人驚嘆的新聞稿第一段:

“INBRAIN Neuroelectronics" ("INBRAIN腦神經電子學公司") 是一家同時具有醫療技術、嶄新科學技術和數碼健康科技的公司,致力於開發世界上第一個基於石墨烯的智能神經電波系統。今天他們宣布與另一間科技領先公司 Merck ("默克公司") 合作。此次合作的目的是通過 INBRAIN Neuroelectronics 的子公司 INNERVIA Bioelectronics ("INNERVIA生物電子學公司") 針對默克公司在治療領域市場中的"嚴重慢性疾病"這一個項目上, 共同開發下一代石墨烯生物電子『迷走(腦)神經』療法。”

他們不只是在談論 “vagus nerve therapies”『迷走(腦)神經』療法。該企業試圖為全球醫學實驗和治療範疇上開闢一個全新的方向,以 “治愈目前無法治癒的疾病”。這一切都是建基於石墨烯上。

“Intelligent Neuroelectric System”『智能神經電波系統』一詞表明這些公司正計劃在人類的自然神經系統上疊加他們製造的人工智能神經系統。換句話說,他們想利用他們篇製的既定輸入和既定反應的人工智能目錄,來取代人類的自然神經系統,因為對這些瘋子來說人類的自然神經系統是有『缺陷和錯誤』

如果你還沒有意識到,重新編造人類思維的這個實驗是如何極端危險的話,你應該仔細再想想。這些人試圖將自然運作的人類大腦邊緣化,並用人造刺激反應取而代之,利用人工智能將人類變成像狗一樣接受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