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德薩斯州醫院, 因強制疫苗接種令, 而面臨關閉

醫護機會。疫苗真的是為了保護人民的健康?還是政府把權力擴張的藉口?

Texas Hospital Faces Closure Over Vaccine Mandate, CEO Says (2021-09-14)  Becker Hospital Review

德薩斯州醫院, 因強制疫苗接種令, 而面臨關閉

https://www.beckershospitalreview.com/finance/texas-hospital-faces-closure-over-vaccine-mandate-ceo-says.html?origin=BHRE&utm_source=BHRE&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newsletter&oly_enc_id=8220I2676190A1C

自2020年以來,已有近140家鄉鎮醫院關閉,而聯邦 COVID-19疫苗強制令可能會迫使至少再多一家醫院關門。拜登總統的政府正採取措施,命令包括某些醫護人員在內的數百萬美國人接種COVID-19疫苗。該計劃要求,在接受Medicare和Medicaid醫療資助的醫院和其他類型醫療機構的員工,都必須接種 COVID-19 疫苗。

報告稱,失去這些工人可能會使醫院關閉,因為一些護士已經辭職。

布朗菲爾德(德薩斯州)地區醫療中心是一家鄉村醫院,它沒有條件違背拜登的疫苗行政命令,否則將失去聯邦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資金。大約80% 的醫院資金是來自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

但另一方面,如果它執行拜登的疫苗命令,它將失去多達25%的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