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視頻暴露:醫院官員討論如何加強 COVID-19 恐嚇策略

Leaked Zoom Video Exposes Hospital Officials Discussing COVID-19 Scare Tactics 

洩露的Zoom視頻暴露:醫院官員討論如何加強COVID-19恐嚇策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4bNwXjbitU

Leaked Zoom Video Exposes Hospital Officials Discussing COVID-19 Scare Tactics - Matt McGregor via The Epoch Times (2021-09-16)

洩露的Zoom視頻暴露:醫院官員討論如何加強COVID-19恐嚇策略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leaked-zoom-video-exposes-hospital-officials-discussing-covid-19-scare-tactics

洩露的Zoom會議視頻顯示,一名醫生詢問如何增加醫院報告中的COVID-19患者病例數目。

這段錄音是由媒體機構National File從Novant衛生系統的“內部來源”獲得的。Novant衛生系統包括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威爾明頓的新漢諾威地區醫療中心。

北卡羅來納州的高級醫生和營銷總監討論了通過將康復患者計為活躍的COVID-19患者來誇大COVID-19數字的問題。

 “我們需要……讓公眾更加害怕……讓他們知道如果不接種疫苗,你們就會死。”

National File 和其他報導洩密事件的當地媒體,確定了視頻中人物的身份:醫療中心的醫生Mary Kathryn Rudyk,她正在詢問醫院營銷總監Carolyn Fisher如何把Covid的患者數字誇大,從而在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製造恐懼。

Rudyk在視頻中說:“我認為我們必須更加直率,我們必須更加有力,我們必須說,如果你們不接種疫苗,你們肯定會死。”

Rudyk說,“此時此刻我的感覺是,也許我們需要多嚇一下人們。我們這裡有很多已經康復的病人,但就仍然住院。目前,我們把這些人視為已康復的Covid個案。我想知道有沒有方法將這些康復的個案,納入我們醫院的活躍COVID患者數字中?”

營銷總監Carolyn Fisher回應說,他們稍後可以在線下再作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