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接種了疫苗的人患病率很高

The Vaccinated Are Getting Sick at High Rates as Scientists Are Clueless As to Why (2021-08-23)

接種疫苗的人患病率很高。但科學家對原因一無所知。 

https://www.globalresearch.ca/us-mainstream-media-outlet-admits-vaccinated-getting-sick-high-rates-scientists-clueless-why/5753770

幾個月前接受注射Covid-19實驗性疫苗的人似乎開始患病了。芝加哥的WGN9報導說,“根據Rainbow PUSH Coalition 的一份聲明,Jesse Jackson Sr. 牧師和他的妻子 Jacqueline Jackson的COVID-19檢測均呈陽性,並被送到了西北紀念醫院。”  該報告提到他們“在1月初接種了Covid-19疫苗”。

傑克遜牧師是美國著名的社運人士,他相信大藥廠對Covid-19的靈丹妙藥,現在他正在承受盲目接受實驗性疫苗的危險後果。

一反常態,彭博新聞發表了與主流媒體對實驗性疫苗不同的報導。彭博新聞為其讀者提供了一個令人不安的標題,“接種疫苗的人很擔心,科學家們卻沒有答案” :

“實際發生的事情所告訴我們的,與官員的所說似乎有矛盾:曾經接種疫苗的人似乎以驚人的速度感染冠狀病毒......”

自從實驗性疫苗發布以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醫生和科學家一直在警告我們有關這些危險。但主流媒體就一直無條件地為醫療機構辯護,堅稱實驗疫苗對 Covid-19 病毒提供了“強大的保護”。但現在,他們又突然間承認,“人們越來越擔心接種疫苗的人可能比以前想像的更容易患上嚴重疾病。”

這簡直是難以致信!越來越多人承認,所謂的疫苗是一場正在醞釀中的災難,尤其是對於那些一味衝著成為大藥廠司的豚鼠的人來說。作為疾病控制中心的前主任,湯姆弗里登博士,亦無法明確回答那些已經接種過疫苗的人的問題,例如他們如何保護自己,或者他們是否需要接種疫苗加強劑。

隨著越來越多已經接受實驗性疫苗的人生病,大規模混亂場面即將出現。

警告信號從一開始就是很清晰,但大藥廠、主流媒體和其他政治機構,都不重視這種實驗性 “疫苗” 的預期後果。他們只想控制公眾可以獲得的信息,並保護與疫苗相關的利潤。 對於建制派來說,他們的賭注太大了,因為真正的議程不是人民的健康,而是通過強制措施統治整個地球。這可以稱為 “醫療暴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