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

牛津專家重申群體免疫僅是神話 ; 新揚州十日 慘不忍睹

【港燦會館】牛津專家重申群體免疫僅是神話 新揚州十日 慘不忍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F-vAI13TE  

隨時有需要,隨時「疫情」都可以死灰復燃。有這麼現成的維穩工具,哪個政府會願意放棄?一日需要維穩,「病毒」都不會消失。

(1:00 - 3:25)  牛津大學醫學專家波拉德教授在議會作證時表示,病毒的Delta變體與麻疹病毒並不相似,因此不可能通過接種疫苗來實現群體免疫。

波拉德教授說,當麻疹達到 95% 的群體免疫時,麻疹病毒的傳播就可以被阻止。但這不是武漢病毒的情況。武漢病毒在不斷變異,變異的速度永遠比新疫苗的生產速度還要快。因此,COVID疫苗接種無法實現群體免疫。政府告訴人們他們需要注射加強針,但這只是白費的活動。它無使病毒或阻止其繼續傳播。

他堅持認為群體免疫只是一個神話。隨著病毒不斷變異,再次接種疫苗可能會使情況變得更糟,因為在接種過疫苗的人體內,病毒會傳播得更快。(這是大多數人無法想像的事情)。教授不僅是牛津大學的醫學教授,還是該大學病毒研究委員會的主席。

此外,英國公共醫學研究機構指出,接種過疫苗的人和未接種過疫苗的人體內攜帶的病毒量相同。而且,病毒在兩組中的傳播速度也非常相似。另一位專家保羅·亨特教授也指出,接種疫苗只能提供50% 的預防感染保護。

(3:30 - 10:30)  揚州社區隔離情況,慘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