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羅格斯大學學生 因未接種疫苗 被禁止參加網上課程

Rutgers University Student Banned From Taking Online Virtual Classes Because He's Unvaccinated - Paul Joseph Watson  (2021-09-07)

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 學生,因未接種疫苗而被禁止參加網上課程

https://summit.news/2021/09/07/rutgers-uni-student-banned-from-taking-online-virtual-classes-because-hes-unvaccinated/

羅格斯大學的一名學生因未接種疫苗而被禁止參加網上課程,儘管他承諾不會踏足校園。

他去年從另一間大學轉到這裡後,心理學專科生 Logan Hollar 報名參加了本學年的所有在網上課程。

Hollar解釋他選擇不接種疫苗的原因。這位 22 歲的年輕人說,“我不屬於高危年齡組。我很健康,我常常鍛煉身體。我覺得 COVID 並不可怕。如果有人想接種疫苗,這是他們的自由,但我認為不應該強迫任何人。”

然而,當他上個月底去支付他的在網上課程時,他發現他的大學電子郵箱和相關帳戶統統都被關閉。

當他問校園當局為什麼他的戶口被凍結時,大學當局告訴他,即使是那些參加虛擬課程的學生也必須接種疫苗。

顯然,該大學認為 COVID-19 的毒性非常厲害,可以通過 wi-fi 傳播。

儘管該大學聲稱它們提供疫苗豁免,但霍拉爾未能成功取得這個豁免。

Rutgers大學的一位女發言人強調,學生需要遵守有關疫苗的規定,才能參加課程,並說:“我們將繼續與尚未能上傳所有相關文件的學生合作,以便他們能夠進入大學系統和課程。”

Hollar 說他現在可能不得不轉學到另一所大學,因為他已經錯過了好幾節課堂。

他補充說,“我也不介意不能夠進入校園。我不需要進去。他們可以禁止我進入校園。我希望他們能夠尊重我的個人取向。”

所謂抗疫措施怎會是為了人民的健康那麼簡單?其真正目的是達成全民奴役制度。

所謂疫症大流行,病毒檢測,健康碼,疫苗護照,統統都是把中共獨裁制度帶到西方社會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