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

伊維菌素已在印度證明了有效﹐但就禁止談論

India's Ivermectin Blackout - by Justus R Hope, MD. via TheDesertReview.com (2021-08-13)

伊維菌素已在印度證明了其功效。但這件事誰也不能提。 

https://www.thedesertreview.com/opinion/columnists/indias-ivermectin-blackout/article_e3db8f46-f942-11eb-9eea-77d5e2519364.html

作為一種對抗COVID病毒藥,ivermectin 伊維菌素在印度有出色的表現,成功把Delta 變體擊敗。這個好消息應該已散播到全世界。 這個輝煌發展應該是與我們臉上的鼻子的同樣明顯。從所有醫學圖表上亦可以清楚看得到,是沒有人可以否認的事實。

然而,不知出於什麼原因,我們卻被禁止談論這件事情。因此,例如維基百科,就不容許任何人提及 Tess Lawrie 博士或 Pierre Kory 博士,在美國治療學雜誌上,發表的同業評審分析報告。

https://www.thedesertreview.com/opinion/columnists/wikipedia-and-a-pint-of-gin/article_22ffa0d8-dde9-11eb-be75-d7b0b1f2ff67.html

維基百科也不允許發表最近由 Andrew Hill 博士撰寫的關於伊維菌素的薈萃分析。

此外,維基百科不允許任何人說任何關於 www.ivmmeta.com 的內容,該網站顯示 61 項研究包括 23,000 名患者,這些研究表明伊維菌素使死亡人數減少了96%。關於伊維菌素如何在印度擊敗 COVID-19 的所有討論都被禁止。當我提及印度在今年年初發現的可怕困境時,每天有 414,000 例病例,每天有 4,000 多例死亡,以及這些病例如何在使用了伊維菌素之後的五週內消失,我經常被問到,“但為什麼新聞沒有報導?

對,這正是問題之所在。請問問自己,為什麼 NIH (國家衛生研究院) 和 CDC (疾病控制中心) 對印度用伊維菌素對抗 Delta 變體的成功堅決保持沉默。其次,你又問問自己,為什麼沒有主流媒體報導這一事實,並反而試圖用虛假信息混淆大家,說什麼印度的死亡人數其實是官方公報的10倍。

但最終,真相很重要。真相在 1616 年很重要,在 2021 年也很重要。

YouTube 和維基百科都認為伊維菌素是治療 COVID 的有效藥物是異端邪說。

所謂異端,是指任何人不同意政府或他們的衛生當局,即使他們全都錯了,即使他們的政策傷害了人們。今天我們不再稱之為異端;我們將其標記為假新聞。

Galileo 伽利略被判犯有異端罪,並於1633年6月22日被正式監禁。 雖然這被改判為軟禁,但他的餘生就是這樣渡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