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光復區會●理大】公民黨將率新血到 Poly 救人

光復香港 !

【光復區會理大】響應岑子杰呼籲 公民黨將率新血到Poly救人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breaking/realtime/article/20191125/60307291
 
昨日區議會投票率破紀錄逾七成,達294萬人投票,泛民候選人在市民支持下,擊敗絕大部份的建制派候選人,包括元老級人馬。
不少市民都認為,選舉勝利是以抗爭者的血汗換來的,促請勝出的候選人要感謝抗爭者,及協助營救仍被困理大的人士。多名當選的民主派候任區議員,今晨響應曾遇襲受重傷的民陣發言人岑子杰(同為候任區議員)的呼籲,將於今日下午到理大,要求警方解封校園。
其中在西貢區勝出的新民主同盟范國威稱:「唔能夠忘記初衷,因為今次區選(勝利)係香港人血淚交織、在囚及被捕人士付出所帶來嘅民意海嘯。」
社民連岑子杰勝出區選後接受訪問,他呼籲其他民主派當選人及高票落選者一同聯署,要求警方盡快解封理大,釋放所有被捕人,並停止對被捕人作政治檢控。他指這是政府應馬上做的第一個讓步。
公民黨楊岳橋指,公民黨新血今日將響應岑子杰的號召到理大,預計是下午4時集合。
新民主同盟范國威補充,現時已約定在尖東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集合,暫時報名的候任區議員有30人,包括曾建成、岑敖暉等。他們正接觸警方,希望可以讓幾位代表進入理大,游說抗爭者離開,亦要求警方停止圍困理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