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11.24 金星、木星同框 在於 天蠍座、人馬座的交匯處

時代革命,光復香港!

FateAndTheFuture : 昨日的區議會選舉,親中共和親政權的黨派大敗。這是反影香港人表達對過去半年的抗爭運動的支持,對中共和林鄭政權打壓香港人權的控訴。
昨日是11月24日。在這天晚上,出現了金星和木星匯合。匯合的位置更是在天蝎座和人馬座的交匯點,意義非常深遠,是象徵革命。 
金星、木星同框!超吸睛天文美景24日上演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11-23/330906

天空中最明亮的行星-木星與金星將於明(24)日22時「合」,兩星最靠近時相距僅1.4
天文迷別錯過!天空中最明亮的行星-木星與金星將於明(24)日22時「合」,兩星最靠近時相距僅1.4度,再加上不遠處明亮的土星若以雙筒望遠鏡觀賞,還可看見木星及四大衛星和金星同框呈現,此外,在29日還能見到眉月、土星、金星與木星連成一線,可不要錯過!
台北市立天文館表示,明晚22時發生金星合木星,金星距離木星僅1.4度,大約是3個月亮寬,在傍晚可見兩星相映於西方低空人馬座附近。土星也在不遠之處。
天文館表示,「合」是指天體具有相同的經度,由於太陽系的行星均在黃道面附近公轉,因此行星相合時,在天空中的位置也就相當接近。尤其金星和木星分別是全天空第1和第2亮的行星,以此次合來說木星為-1.9等,金星達-3.9等,因此很容易辨認與觀察,所以每當金星和木星接近的時候,都會引起眾人的注意。
 
The Scorpio-Sagittarius Cusp 天蠍座和人馬
座的交匯
如果你是1118日至24日出生在人馬座Saggitarius和天蠍座 Scorpio 的交界 Cusp,那麼你就是不可思議的力量和力量之源! 你出生於革命的尖銳時期,這使你充滿激情,有能力並準備站起來並為自己的信仰而戰。因為你出生在這個交界 Cusp,所以你會受到冥王星 Pluto 和木星 Jupiter 等行星的影響 (天蠍座 Scorpio 和人馬座 Saggitarius 的主宰行星) 。 冥王星 Pluto 是 死亡和重生的行星,它鼓勵你糾正錯誤並擁護你的個人力量,而木星則助您樂觀。 靈感與變革的結合使你如此具有革命性!
由於天蠍座屬水 (Scorpio is a Water sign) 而人馬座屬火 (Saggitarius is a Fire sign)你的同情心和熱情相結合,使你變得異常慷慨
生於革命的關鍵, 你以行動為導向且堅強,隨時準備領導和啟發自己! 你擁有一生的超凡魅力和直截了當的態度,這將使你在這一生中轉頭,採取行動並做重要的事情。 但是,你最不能夠接受的,就是當你的自由受到束縛。 束縛得越多,您會感到越陷於沮喪。 你會尋求機會,讓你的自由得到釋放 !天蠍座-人馬座交界Cusp 出生的人特別主動,往往有些野性或叛逆。 你喜歡打破歡枷鎖! 但是,很多人會對你的革命能量感到非常害怕。 出生於革命的尖刻,您擁有堅強的價值觀和信念,並且不怕發表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