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梁錦祥 : 從玄學角度看本港近期發生之事情

戊戌 à 己亥 à 庚子https://fateandthefuture.blogspot.com/2019/10/60.html
梁錦祥 神秘之夜 190727 從玄學角度看本港近期發生之事情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2pwTB8jG-0

今年年初,聽聞有玄學高人向林鄭月娥提點要小心,但林鄭視之為廢話。何等傲,正是觸犯了希臘悲劇的 Hubris 大忌。 

8:15-11:00 今年2019己亥年四化(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天粱化科,文曲化忌)。文曲化忌。武曲代表政府,也代表軍警界, 化祿有人撐而可強硬。文曲化忌代表口舌事非極度爭吵 ,文書表達失誤。同時,破軍星亦隨文曲化忌,而破軍亦代表軍警。化忌是負面不名譽的意思。破軍化忌代表人民與權之間有很強烈的衝擊

12:55-18:20 由今年立春的八字看 木火為主 金只得一粒辛金 代表政府 金亦代表誠信口齒。強木生火 火很有力。火克金,金必然受傷 。可見政府施政困難重重,政府誠信出問題,直接說是政府經常講大話。如果領袖人物也是屬金的話,最傷是她本人。今年流年有四驛馬當中的三粒寅申亥,尚欠巳火。踏入5月己巳月,四驛馬齊全,就剛巧是修訂條例開始,社會開始動蕩不安 大遊行衍生。到了7月辛未,流月天干與立春八字丙月天干天干合成水。水泄金因為金生水。金已經被強火克制,水再泄金,金損耗更大。金就是政府, 警隊,有人沖擊政府又有人幫倒忙而無獨有偶, 年輕人衝擊中採取了Be Water(像潮漲潮退)的策略。示威者又剛好選擇穿上黑衫亦象徵水(黑色),更強化了水的意義。全港一遍穿黑衣人走來走去, 盡是對政府不利。 
20:00-27:00 不知是否神推鬼使,香港政府發出的新鈔票 (尤其是由中銀發的),其圖像好似一個島嶼傾斜,非常不吉祥。令人聯想易經山地剝卦, 有山泥傾斜剝落之像。除了地鐵工程頻頻出問題,和最近西九文化中心的地盤發生下陷,亦可能預視經濟慢慢走下跛。好可能7.21之後樓市終於出現大瀉。今年立春八字的金亦代表樓,金受制代表樓會出事。此外今年流年己亥,己土是泥沙之土,坐在亥水上面,絕不安全。故沙中線問題浮現。有倒塌可能。

28:00-29:00 當人民生活得自在,沒有人會介意是甚麼政府當政,所謂無為而治的政府就是最好的政府(這便是英治年代的模式)。無為就是天道,而今天的香港政權卻是凡事都要管,此乃逆道而行。更甚者,林鄭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盡顯一隻蠻牛的特徵


29:00-44:00 今年的值年卦象是天雷無妄】意思是要『沒有虛望,無假全真,原亨利貞,與天道同德』。天是乾代表政府,故此卦必定與政府有關係。政府必須要有真心真意,必須沒有虛假。凡事容易有過失,導致災禍,易變。不能任意而妄為。政府會因過份自信和急功近利引致災禍。今年會出現從所未見的事件,意料不及的逆變。香港開埠以來都未見過這局面。當權者好像有眼疾,看不見實況,即使擺在眼前即將出現的災禍也看不到。當權者會一錯再錯不能自拔至成為病態。政府強行前進是不利的,會帶來窮途之災


1:05:00-1:25:00  林鄭月娥八字丁酉年乙巳月乙酉日丁丑時。地支金局,代表內心。金有硬朗孤寂的意思。內心傲慢。丁火代表名譽,2017年走丁酉年,正當好運,當上特首。現正走辛亥金水大運。林鄭最喜走火土運最忌金水。2019年己亥年,遇上大運辛亥,亥亥自刑。思維出了問題,自尋煩惱。到今年下半年水月份,9 10 11月入冬後,水發旺,克制或泄林鄭金火令其名譽受損。亥子丑合水局,有可能連份工都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