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荷蘭中央銀行發出震撼性的警告 : 黃金是最後的防線

FateAndTheFuture : 大家明白為何各國政府最近密鑼緊鼓要全面推行虛擬銀行,虛擬貨幣,電子支付平臺等。就是要準備應付將要出現的銀行爆煲潮,要防止存戶集體提款。虛擬貨幣是不能取出來的,要永遠被困在銀行體系之內。

Central Bank Issues Stunning Warning: "If The Entire System Collapses, Gold Will Be Needed To Start Over" - by Tyler Durden (10/13/2019)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central-bank-issues-stunning-warning-if-entire-system-collapses-gold-will-be-needed-start
在過去的11年,都有一些金甲虫的網誌預計總有一朝會出現金融貨幣大執位,以便收拾全球濫發貨幣帶來的殘局。當到了所有人都對全球的法定貨幣失去了信心的時候,唯一可行的“後備選擇”就是回復“金本位”。就連英倫銀行行長Mark Carney不久之前也暗示過這一點。 

最近就輪到荷蘭中央銀行在一篇震撼性的文章中,發表同一論證。文章認為“如果出現金融系統崩潰,只有中央銀行的黃金儲備才可以作為從新建立中央銀行的信譽,作為新貨幣體制的基礎。黃金可以穩定人們對貨幣的信心。” 

標題為“ 荷蘭中央銀行DNB的黃金儲備”的文章指出:“即使在危機時期,金條也能保持其價值。這種特徵令黃金與其他金融產品(例如股票債券和其他證券)不同。因為所有這些證券都有潛在的風險,其價格可能會下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