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德意志銀行 已進入死亡倒數階段

FateAndTheFuture : 大家明白為何各國政府最近密鑼緊鼓要全面推行虛擬銀行,虛擬貨幣,電子支付平臺等。就是要準備應付將要出現的銀行爆煲潮,要防止存戶集體提款。虛擬貨幣是不能取出來的,要永遠被困在銀行體系之內。

The Deutsche Bank Death Watch Has Taken A Very Interesting Turn - Tyler Durden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deutsche-bank-death-watch-has-taken-very-interesting-turn


歐洲最大的銀行正處於崩潰的過程中,並且一直有謠傳說,可能會發生在不久的將來。 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正迅速流失現金,他們已經解雇了數千名員工,而且隨著公司高管們拼命嘗試扭轉劣勢,金融市場大鱷正在虎視眈眈盯著。
不幸的是,對於德意志銀行來說,挽救措施可能已經為時已晚。 如果德意志銀行真的倒閉,對全球金融體系的災難將比2008年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倒閉更為嚴重。德國是使歐盟團結在一起的粘合劑,因此,一旦這家處於德國金融體系核心地位的銀行崩潰,會始迅出現骨牌效應。
德意志銀行虧損的數字實在驚人。除非喜歡倒錢落海,否則即使只有半個腦袋的人,對此銀行的股份也會避之則吉,因為此銀行的價值會跌至零。當然,德意志銀行已經在全球大舉裁員,但也會於事無補。對於這間擁有數十萬億美元的衍生合約的銀行而言,什麼措施都只是杯水車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