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誓詞風波】反對辱華,民主黨無護送

不是辱華,只是辱共

FateAndTheFuture :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個偽號,它既不代表中華,也不代表人民,亦不是共和。這個偽號只是共產黨欲為其政權合法化的口號而已。
所以當兩『青年新政』議員宣誓時,以『支那』代之,他們既沒有侮辱『中華人民』,亦沒有侮辱『國家』。如果他們有所『侮辱』,就只是侮辱了卑鄙無恥,喪盡天良,敗壞人性,罪該萬死,的共匪政權。
我對今次『民主黨』與兩位青年新政議員『劃清界線』絕對不感到意外,因為據我的觀察,民主黨員都是典型的政治野心家,機會主義者。他們沒有更高的智慧,沒有崇高的理想,沒有人格也沒有堅定的原則。他們只追求個人的利益。他們的底線就是個人的政治前途,所以亦是最易被收賣的政客棍。大多數的『民主黨』成員都是所謂『社工』,只懂慷他人之慨,大搞福利的大花筒,社會的寄生蟲。
中共過去67年的歪政已徹底摧毀了中華民族,毀曲了中國人的人性,以『支那』來說明對中共政權的鄙視,有何不妥當乎﹖青年新政既然沒有侮辱『國家與民族』,又何需要『道歉』﹖
『民主黨』要與『侮辱國家』的兩位新議員『劃清界線』,就是揭露了這個政棍黨的真正本色了。  

【誓詞風波】反對辱華,民主黨無護送
混水摸魚的「民主」政棍,我奉勸你們,騎牆是沒有好結果的,只會跌爛個屁股 ! 

非建制派議員昨召開記者會,解釋築成人鏈護送青年新政兩名議員理由期間,在席的民主黨黃碧雲主動澄清,指民主黨因為反對青政宣誓時使用「辱華」字眼,並以粗口夾雜誓詞,故該黨沒加入護送行動,但強調不同政見人士,都是經合法選舉進入立會,認為主席梁君彥有責任為議員監誓。

擬提規程問題抗爭

黃碧雲又指,梁君彥已淪為特首梁振英和建制派傀儡,政治凌駕法律,所以該黨會加入發動全港市民要求梁君彥下台,強調行動不是要包庇或袒護青政議員,而是要保護立法會尊嚴。同屬民主黨的許智峯補充,由於民主黨對青政宣誓手法較為不滿,故與民主派開會時已作「分工」,認為在不同政治光譜下,各黨可以採取不同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