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誓詞風波】陳也 : 不管…反正…

不是辱華,只是辱共

小六學生造句家課,三句的開頭都是「不管下雨還是天晴,反正」「不管前路有多少障礙,反正」「不管明天是否下雨,反正」小六雞續句寫了什麼?頭一句:「反正我還是會呆在家溫習」,二三句相同,都是「反正我也要繼續溫習」。溫習溫習溫習!堅揪過洗手洗手洗手!道歉道歉道歉!

換了持份者,相同題目,狼特會這麼續句:「不管橫洲點收科,反正鄉黑都會撐硬我連任!」「不管三權分立這個是形容詞抑或動詞,反正我都會先易後難,坐正多五年!」「不管對手姓曾定姓葉劉,反正我大把黑材料喺手,唔使出摺凳都完美KO佢地!」

輪到今期廣告王「反辱華建制陣營」續句:「不管小學雞抑或大學鵝,反正唔俾再宣誓,呢鋪,一定玩大佢!」「不管姓梁定姓游,反正這種奸細跟漢奸一樣,不會有好下場!」「不管梁游拿了多少直選選票,反正反正同我滾出鴨脷洲!滾出旺角!滾出宇宙!」

不管三七廿一,反正小學生打風要做17份功課叫做生涯規劃。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