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蝗蟲,滾!】溫哥華已婚市長 and 大陸雞

虛偽,無恥,不擇手段的大陸雞

溫哥華婚市長 Gregor Robertson 與大陸流行歌手曲婉婷 Wanting Qu 的婚外醜聞
The Chinese Pop Star and the Married Mayor (S.C.M.P. Monday, 19 January)
http://www.scmp.com/news/world/article/1681668/chinese-pop-star-wanting-qu-dating-vancouvers-married-mayor-says-she

 
大陸流行歌手曲婉婷發表聲明說她相信婚姻的承諾,並向粉絲說個人的幸福不應該導致他人損失或悲傷



曲婉婷溫哥華婚市長兩人的關係,自從16被加拿大記者Frances Bula揭發之後就成為了觸目的新聞。市長Robertson與妻子Amy已有三十年的婚姻,共有四個成年的兒女。Robertson拒絕對這事件致評。

不過,身兼溫哥華旅遊局的中國大使曲婉婷,就更勇於發聲,大談她的愛情生活。

我只會愛一個能夠分享我的道德和價值觀的人他還要誠實守信和正直他要對我們這個美麗的地球有愛心和尊重  我相信婚姻的承諾。我相信一個人的快樂不應該造成他人損失或悲傷

我每一天很感激我全球的歌迷感謝他們給我的力量,自由和獨立。謝謝你對我的信任,我的音樂和我的價值觀的認同

以上的消息是以中雙語發出的,與她150萬新浪微博追隨者分享

 出生於哈爾濱的曲在她的微博帳號用中文補充說,幸福不能導致他人婚姻的破碎,或建基於謊言之上
 Robertson夫婦於7月宣佈離婚,為作打消網上的各種猜測,並說離婚是相方情願的,不涉及第三者今年8月,曲穿上比基尼泳衣,挑戰羅伯遜承接ALS冰桶挑戰今年9月,Robertson 50歲生日那一天,過中國優酷網的視頻分享網站,給 Robertson 唱生日於今年12月, 曾出席 Robertson 第三屆市長任職典禮。

雖然 Robertson 一直對與的關係沉默不語,但是 Robertson 的政治團隊卻決定,在他競選連任市長之前把他和曲的關係公開
 
還記得另外一隻大陸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