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港女疑在英國倫敦街頭遭襲擊! 大叫 I am from Hong Kong

【升旗易得道】藍媒高興了! 港人疑在英國倫敦街頭遭受西方人士襲擊! 其間女子大叫 I am from Hong Kong, 結果…?! (2021-07-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0OitL6imPo

FateAndTheFuture : 「我不是中國人,我是香港人!」不要那麼低智啦!你們真的以為外國的居民能夠分辨?或甚至有興趣知道?不論是來自大陸,或香港,或新加坡,或馬來西亞等,在一般外國人眼中你們都是華人。況且,任何一個華人都可以大聲喊叫「我是來自香港的」。

不管你說什麼,對外國的居民來說,你們都是同一個出處,你們的言語,行為,聲調,姿態,生活習慣,都分別不大。

移居海外,一路以來都被認為是離鄉別井,流離失所的慘況。有家歸不得,要寄人籬下,這不是光榮之事,被人輕視亦應該是理所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