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羅宇(中共開國大將羅瑞卿之子) : 中國最大禍害就是共產黨


習老弟,我們都曾經是低端人口,你不少於二十年,我也有十年。你現在驅趕低端人口,就是驅趕過去的我們。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天天喊扶貪,自己鼻子底下的貧都不扶,把老百姓趕來趕去。大把錢卻灑到國外。

中國老百姓現在最恨的就是中國共產黨,因為黨天天說謊,因為黨墮落成只為極少數人謀利益的貪腐集團。你反貪反了五年,依靠的大員個個是巨貪;現在又要掃黑了,掃黑首先要問黑從哪來?共產黨來掃黑。以黑掃黑,能掃出甚麼結果?現在中國的公檢法就是黑社會,殺人越貨。你掃黑,就是左手掃右手,右手掃左手,越掃越黑。

如果你真想為人民做點事,繼承習老叔的遺志,唯一的辦法是逐步有秩的民主化。用三,五年或再多點時間,從縣到省到中央,官為民選。貪官就無處藏身了。你引領中國這條大船駛入世界民主大潮,老百姓肯定擁護你。你現在並沒有得人心,因為你甚麼也沒做。鄧小平靠否定文革,改革開放贏得人心,六四開槍又失了人心。江澤民靠悶聲發大財腐蝕了全黨,也擾住了黨心。胡錦濤靠不折騰當了十年維持會長。我贊成你折騰,但要向民主的方向折騰,不能向專制的方向折騰。老百姓不關心你黨章怎麼寫,憲法怎麼改,老百姓關心的是衣食住行,是自己的錢別讓E租寶,泛亞騙走、在銀行的存款別讓盜國賊拿走。國家級的金融詐騙,是王岐山為首的盜國集團所為,你要收拾這幫人還很難,你沒人,也沒這方面的知識。

你上台至今,中國沒有任何進步。說的都是好聽的話,做的事呢,就是驅趕低端人口、強拆、打壓維權律師、活摘人體器官、全面封殺網路……老百姓翻牆看郭文貴的短片,是因為郭說實話;老百姓不看《人民日報》,是因為說的都是假話。天天喊自信,自信為甚麼不讓老百姓知道真相?戰爭年代共產黨並不說假話,當政後假話越來越多,到文革,全黨全軍全民說假話。現在吹捧你,也有點當年的意思,只不過搞過一次了,沒幾個人真有興趣。

毛澤東時代是空想社會主義,還沒有腐敗。鄧小平就開始搞官僚資本主義,貪官遍地。人人看到前三十年和後三十年是互相否定的,你卻說不是互相否定,還是不敢說實話。要進步,必須首先恢復說實話。凡事要允許不同意見,你老爸不是提過一個《不同意見保護法》嘛,應該立法。

空想社會主義和官僚資本主義都救不了中國,只有自由資本主義可以救中國。今日之世界已證明了這一真理,康莊大橋已修好,用不着摸着石頭過河。中國現在最大的禍害就是中國共產黨,一切壞事都是中共領導出來的,要解決中國的問題,唯一辦法是逐步有秩的民主化。堅持一黨專制,必然垮台。

聽說春晚要演「封禪大典」,網友說這是習近平的中國夢,皇帝夢。我說,不會吧,現在還有人儍到要當皇帝。

(與習近平老弟商榷之二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