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陳也 : 香港是中國留在床上的陰毛

https://hk.lifestyle.appledaily.com/lifestyle/columnist/daily/article/20171215/20244612

環球時報當澳洲低端過澳門,總理以普通話高呼「澳民站起來」後,更將挖苦升級,把袋鼠澳國說成是「中國腳底下的口香糖」。比喻真涼薄。有槍有炮的澳洲,尚且遭窮到只剩錢的強國譏為鞋底香口膠,每日據說要靠大陸東江水和農畜糧油輸港,才保得住溫飽的香港孤兒,會被環時痛扁為什麼呢?

踩在腳底的香口膠,對鞋主相當不便,黐到周圍係,高級飯店雲石大堂多得你唔少。以澳洲黐膠的邏輯,推斷環時早晚會將香港比作:

一:香港是中國神鵰上那個用完即棄的套!這個套有名有姓有牌子,之唔係又係何志平。唉,奶媽天真無邪,以為感受到習大大底氣,其實呢,連習神條底褲都未摸到,已被其他紅到發紫的大媽搶佔有利位置,爭住去剝那個軟叭叭的套!(宮庭實錄:大媽發飆鬧奶媽:補選日期撞紅,係咪唔識中國政治傳統呀!)

由此引伸,接下來很大機會說,香港是中國爽過後留在床上的陰毛!噢,強國版#MeToo啊,陰毛會郁喎?恐嚇呀!自薦做香港婦女界代言的葉劉一點都唔驚咁話。又係,驚條毛?哈哈哈,放心瞓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