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俄國加速購買黃金,以備美國向其發動經濟戰

Russia Accelerates Gold Buying Spree as US Threatens More Economic Warfare
為最壞打算,俄國恢復購買黃金 

如果大家對美俄關係有可能改善還未絕望,俄國的此舉足以令大家死心。驅除所有疑惑﹕今年一月開始,俄國中央銀行恢復大舉購買黃金,數量達一百萬安士,即37公噸。由於當時俄國還對特朗普抱有希望,所以上一個月(十二月)俄國完全沒有購入黃金。

過去三年,俄國不斷大手筆購入黃金,作為一旦美國進一步向俄國發動經濟戰,可用來穩定其貨幣。

美國反俄參議員Lindsey Graham正策劃新一輪制裁行動,為報復俄國『干預美國總統大選』。
俄國貨幣現時已經是全球上,擁有最多黃金作後備的。由於對特朗普採取觀望態度,俄國一度放慢購買黃金。如今已經不再有任何祈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