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七警打人 , 判囚兩年】曾志豪 : 七警教我們的事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supplement/20170223/56336777

每逢天災異變,除了哀悼生靈塗炭,也是揭露真相的時機。

鐵達尼沉船,教我們知道,那些衣冠楚楚的紳士,原來會變成和婦人小孩爭奪救生艇席位的小人。

地震橫禍,教我們知道,那些外表堅固的大樓,原來金玉其外,豆腐渣其中。

七警案,教我們知道,原來警察和江湖中人的關係是如此密切,乃至有江湖上的朋友遊行聲援七警。

看到公務員秘密群組的朋友爆料慨嘆,以後反黑組的成員執行任務時,是否要報恩,放這些江湖朋友一次生路?

七警案,教我們知道,原來全球華人忽然間接受了「支那」的稱號。

幾個月前,那些小學雞議員一句「支那」引起全球華人喊打喊殺;幾日前,撐七警的示威人士,高舉「狗品支那官」的標語,攻擊法官杜大偉。然後那些全球華人屁都沒有放一個,毛都不敢拔一條。《環球時報》怎麼不譴責支那標語了呢?順帶一提,那個法官是外籍人士,和「支那」有甚麼屁關係?

七警案,教我們知道,原來對法律傷害最深的人,就是法律界的人。那個何君堯說七警打人是「小懲大戒」,都無打到你半身不遂變植物人……

即是說,我告你非禮,你卻說,我都無強姦你,算你好彩啦。這是甚麼狗屁邏輯?

若是如此,則所謂暴徒掟磚,套用何律師邏輯,都係「拋磚引玉」啫,都無掟到你半身不遂。

那個梁美芬說,七警應該得到梁振英特首的特赦。

奇怪了,既然覺得民意同情七警,又講到七警受到環境刺激才行為偏離,又認定法官量刑過重(完全無視已經減刑半年),為何至今沒有任何人實牙實齒提出上訴覆核呢?
 
特赦即是說,他們犯了罪行,但不想承擔責任;有咁耐風流,卻不肯有咁耐折墮。打人出咗半斤力,唔使坐監足八両咁理想?吹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