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普京怒斥美國把卡達菲殺掉

Vladimir Putin lashes out at America for killing Gaddafi and backing protests (The Telegraph 2011-12-15)

普京怒斥美國把卡達菲殺掉,控訴西方煽動俄國人民示威

普京斥責他的政敵,奉西方之令,把俄國推向動亂,也同時控訴美國違反國際法,假手叛軍把卡達菲總統殺掉。
 
2011年十二月,在一場長達四個半小時的電視答問大會上,普京清楚表明他尋求國民授權再當總統的決心。他說不害怕反對派發動的示威 ﹕『我知道出來示威的年輕人收了人的錢。我是豪不介意。學生們能夠多賺點零用錢也是件好事』。
 
至於卡達菲是誰人殺掉的,他則這樣說﹕『他的死是誰幹的﹖當時在天空的無人偵察機是來自何方的﹖轟炸與他一起逃亡的車隊的戰機又是屬於誰的﹖而殺掉他當時,在場的特種部隊又是屬於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