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廢除實體貨幣】限制使用現鈔,再以控制資訊來配合,天衣無縫

Jeff Berwick: Breaking News on the War on Cash: Now Spain  (2016 November 27)
http://www.silverdoctors.com/headlines/finance-news/breaking-news-on-the-war-on-cash-now-spain/#more-74486

繼印度,烏拉圭,澳洲之後,現在又到西班牙了。該國財政及公共事務部長剛宣佈再進一部限制現鈔流通的法案。

2012年,西班牙政府已禁止國民在大額的交易上(超過2500歐元)使用現鈔。

今次再增加的限制,包括征收現鈔交易稅(VAT),使用現鈔要付出的代價就更昂貴了。
 
以上的現象其實就是環球金融一體化的趨勢下必然的一步。估計廢實鈔趨勢會不斷加速和擴大。

依靠主流傳媒的大眾不會醒覺的,因為傳統傳媒不會以大事報導的。只有看網絡的另類媒體才有預警。但是,有跡象各國的政府和其控制的傳媒,已經密謀向網絡另類媒體扣上『煽動』和『發放虛假資訊』的帽子,藉此一概封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