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廢除實體貨幣】不動聲色,為沒收個人財富作準備

There Were NO WARNINGS - by Jeff Berwick
http://www.silverdoctors.com/silver/silver-news/there-were-no-warnings-agxiik/ 

在過去短短的三年間,環球金融集團,在沒有太多傳媒聲音之中,已進行了三次意義深遠的測試,(1)為日後推行凍結銀行存款戶口,(2) 為取消實體貨幣和禁止現鈔交易,(3) 為推行負利率,(4) 為推出無限期的永久零利率國庫債券,(5)為無限量的『量化寬鬆』,(6) 為堵塞將會出現的銀行擠兌,(7) 為防止人民有任何反抗的空間,而預先作好準備。

第一個測試就是2013年出現於塞浦路斯。銀行存戶的存款被大幅度沒收,用來填補銀行資金不足之用。塞浦路斯人口一百萬 (1,000,000),被沒收的財富大概達230 (U23,000,000,000),以人均計算,每人損失 $23,000 

第二個測試就是希臘。為了『挽救』希臘的銀行,政府透過各種途徑,例如凍結銀行存款,動用人民的退休基金,向所有人徵收資產稅等等,盜取了人民300億的財$300,000,000,000,以人均計算,每人損失 $27,000 

第三個測試就是今年十一月發生在印度的大額鈔票行動。被奪取財富的人達十一億 1,100,000,000,而當中包括最窮困的人。印度人口有一億三千萬。被沒收的財富達360億,還不斷上升。

更值得注意的是,印度頒佈廢鈔令來得極其快速,短短四小時內生效,人民是絕對防不勝防。而且三個測試明顯是遞進式的,小試牛刀,由較小規模邁向大規模。

最可怕的卻是,三次明目漲膽光天化日的掠奪行動都進行得如此順利,人民任由宰殺,沒有絲毫反抗,而所有主流傳媒亦輕淡略過,甚至不作報導。 

經過這三次的測試,環球中央銀行更有信心推行更大規模更嚴極端的金融貨幣措施。

再者,澳洲花旗銀行 Citibank)即將全面去實鈔化,客戶將不可以存入或取回現鈔。繼瑞典和挪威廢除現鈔之後,今次又是環球數碼虛擬貨幣再邁進一步了。 

印度今次的廢鈔行動背後,明顯看到蓋茨 (Bill Gates) Crapple Tim Crook 之類的手。廢除了現鈔,他們的金融科技產品 (FINTECH) 就是最直接受益的。 

當然,禁用現鈔的最大受益人還是環球的政府。到其時,控制所有人民的財富就變得易如反掌了。要凍結任何人的全部財富亦只需按一下滑鼠。這個就是我們的美好將來吧。